【停止竊選】個體經營者:華府參議院有人推動社會主義議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停止竊選活動訪談】賓州首府川普支持者多納霍:華府參議院有一夥人,他們正在推動社會主義議程。

11月28日,在賓州首府哈里斯堡,賓州NTD記者採訪了個體經營者湯姆·多納霍。

個體經營者湯姆·多納霍:我認為這是試圖接管,是要交給社會主義政黨,很快。你看到華府參議院有一夥人,他們正在推動社會主義議程。他們想要控制,你看到他們在試驗,給我們讓我們戴口罩,(告訴)我們做什麼不做什麼。我們聽了(他們的)去買東西,去哪裡買東西,何時不能去見朋友、家人等等,可他們自己卻隨便做。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