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反共潮湧 「拒絕中共」網站簽名破23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30日訊】英文大紀元成立「拒絕中共」(Reject CCP)的網站,目前簽名人數已經突破23萬。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紛紛在網站上簽名、留言,講述他們對中共的看法。

「感謝大紀元,讓大家明確中共和中國人民的區別。」這是美國的史蒂夫(Stephen),在「拒絕中共」(Reject CCP)網站上的留言。

還有不少人留言,感謝大紀元提供這樣一個平臺,讓大家能夠發聲,交流對中共的看法。

大紀元副總裁王學科:「其實大紀元很多年,最早是中文的大紀元,給海外的華人,也給一些主流社會的人去講,說中共是真正的最大的威脅。這次我們也可以從(美國)大選裡面也看出這一點來了。」

目前,在「拒絕中共」網站上簽名的人數,已經超過了23萬,平均每天有近千人簽名。

據大紀元副總裁王學科介紹,網站在開通初期,被命名為「CCP病毒真相」(CCP Virus Truth)。當時中共病毒傳到美國,很多西方媒體按照中共的口徑報導。為了讓人們看清病毒來源,英文大紀元決定成立這個網站。

王學科:「我們英文大紀元就覺得說,這個病毒就是中共傳出來的。本質上就是中共的問題。而不是像好多西方的媒體,為中共宣傳,給它們做大外宣的,還是在糊弄民眾。所以我們就說讓人們看清中共的真相。」

六月份,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似乎暫吿一段落,各地開始解封。為了讓西方各國人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網站名稱被改成了「拒絕中共」(Reject CCP)。王學科表示,只有發自內心的覺醒,不被中共侵蝕,不做中共的犧牲品,才能成為真正的自己。

王學科:「如果是對中共認識不清楚的話,很多東西還是會害很多的人。所以我們就覺得說,你要不受中共病毒的毒害的話,你必須要遠離中共,你要拒絕中共!中共它做的一切東西就是耍出各種花招,然後給經濟利益各方面的東西來誘惑你,所以人們都會忘了這個中共的邪惡本質:它就是一個毒藥,它的本性根本就不會改變的。」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Robert C. O’Brien)曾說,中共是一個馬列組織,有著極權意識形態,目的是全面控制人民的生活。

格羅夫城市學院經濟與社會政策研究院亨德里克森博士(Dr.Mark Hendrickson)認為:共產主義是比COVID-19致命得多的病毒。

來自德國的伊札爾(Izell)在網站留言:我們不想讓邪惡統治世界。我會為了我的家人而簽名。

美國的卡萊爾(Carroll)表示,堅決拒絕中共,以及全世界任何形式的共產主義。吉恩(Gene)譴責中共犯下的反人類罪行。漢娜(Hannah)則呼籲,必須把罪犯繩之以法。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江帆認為,「拒絕中共」網站幫助人們認識中共的來源,看清中共幹的壞事,知道了中共竊取政權後至今,導致了至少八千萬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

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負責人江帆:「更殘忍的是,它們實行了一個小孩(計劃生育)的政策,導致了大概四億的人,還沒有出生就已經被殺死了。在1989年天安門事件,它用軍隊鎮壓了手無寸鐵的追求民主的學生。1999年,它開始了迫害法輪功,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21年。數百萬的學員被關進監獄、被洗腦。更大的罪惡是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江帆說,中共在國內外都上演著它的邪惡。在香港,中共公開撕毀「一國兩制」,強推「港版國安法」。在國際上,由於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病毒擴散全球,幾千萬人受感染。所以,這個網站也給人們提供了一個選擇的機會。

江帆:「你是要繼續接受它呢,還是要拒絕它?我覺得作為有良知的一個人,都應該是拒絕它。其實(這個網站)也是為了保護所有的人,免於繼續受到中共的傷害。」

不曾加入中共組織的西方人,用簽名來拒絕中共。3億6千多萬的中國民眾,則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形式,來表達與中共切割的決心。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