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竊選DC演講】「川普黑人支持者」顧問:7200萬人不會被消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停止竊選DC演講】「川普的黑人支持者」顧問:無論如何都有超過7200萬人不會被消聲,我們不會躲起來。

11月14日,「停止竊選」活動DC集會演講, 「川普的黑人支持者」顧問巴黎‧丹納德:你們可能已經在電視上看過我了,就是在「川普的黑人支持者」(Black voices for Trump)的活動上。我告訴你們,這是一個運動。他們懷疑這個運動是否會開展,不過,藉助媒體告訴他們我們在這裡。我們不會去別處。讓他們知道。謝謝艾米·克里默組織了這次集會,讓我們有機會聚集在一起,並提醒這個世界,無論媒體說些什麼,都有超過7200萬人不會被消聲,我們不會躲起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鏈接:【重播】制止竊選 美各州週末挺川集會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三)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二)(更新)
相關鏈接:【視頻集錦】停止竊選 全美各地民眾集會表心聲(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