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眾院提交議案:撤銷大選結果和認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9日訊】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議員週五(11月27日)宣布,已起草一項決議,要求州長州務卿撤銷選舉結果和之前的州政府認證。

賓州共和黨議員在這份決議草案中指出,州政府的行政和司法部門侵犯了立法機關制定選舉規則的憲法權力,包括:

第一,9月17日,賓州最高法院「非法且單方面的」延長了接收郵寄選票的最後期限,規定沒有郵戳的選票將被視為有效選票,並允許計入簽名未經核實的選票;

第二,10月23日,應州務卿的請求,賓州最高法院裁定郵寄選票上的簽名不需要經過驗證,破壞了防止潛在選舉欺詐的重要保障措施,同時對親自投票和郵遞選票的選民區別對待;

第三,在支持民主黨的縣允許選民糾正郵寄選票缺陷,而在支持共和黨的縣則遵守選舉法,作廢所有有缺陷的郵寄選票;

第四,11月2日的選舉前夜,州務卿「鼓勵某些縣在發現郵寄選票有缺陷後,通知政黨和候選人代表」;

第五,11月24日,州務卿不顧正在進行的法律訴訟,單方面提前認證了今年總統大選的選舉結果。

此外,該決議還列出了各種選舉違規行為和潛在的欺詐行為,包括11月25日賓州參議院聽證會上證人所提出的各項指控。

所有上述改變,都違反了賓州選舉法,該法案要求郵寄選票必須在選舉日當晚8點前送達,並規定郵寄選票上的簽名必須經過驗證,禁止統計有缺陷的郵寄選票。

決議指出:「賓州眾議院有責任確保本州的任何公民都不會被剝奪選舉權,堅持所有選舉都依法進行,並讓廣大民眾確信,每張合法選票都被準確計算。」

因此,賓州眾議院決議要求,在2020年大選期間,賓州選舉在郵寄投票、預開票與開票過程中,發生了許多記錄在案的違規與不當行為,破壞了選舉程序,因此,「本州總統大選和其它全州選舉的結果是有爭議的」,「我們不能接受對全州選舉結果的認證。」

決議並敦促州務卿和州長「撤回或撤銷對總統選舉人的認證,並推遲2020年大選投票的全州選舉結果的認證」,敦促美國國會應宣布「本州總統選舉人的推選過程存在爭議」。

決議還說:「賓州議會需要採取非常措施,來回應這些非常問題。我們認為,作為賓州政府的立法部門,我們的代表監督職責要求我們重新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力,並立即採取行動。」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