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揭露舞弊黑幕 川普團隊及證人遭安全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8日訊】2020美國大選,隨著拜登陣營大規模舞弊證據不斷浮出水面,有更多相關證人站出來指控。在川普團隊伸張正義的同時,和這些證人一樣也面臨恐嚇威脅。

2020美國大選舞弊的規模,是史無前例的深暗。儘管美國所謂的主流媒體、三大社交平台,民主黨把持的關鍵州,左派勢力等等,全面否認舞弊的存在。不過,隨著拜登陣營大規模舞弊證據不斷浮出水面,有更多相關證人站出來指控。

在關鍵搖擺州賓州出現大量問題選題之下,州務卿還是認證拜登獲勝。11月25號,賓州聯邦法官麥卡洛下令,在法院27號舉行聽證會之前,賓州不得採取任何進一步措施,來完成認證工作。

川普團隊伸張正義的同時,也遭到恐嚇威脅。川普在賓州的律師退出案件,據了解是因為受到威脅。11月25號,競選團隊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透露,她收到成百上千的威脅私信和信息。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秦鵬:「那些揭露拜登家族犯罪的人,包括維修店的老闆也遭到了死亡威脅,調查民主黨舞弊的律師,要求清點合法選票或者拒絕確認選舉結果的選舉委員會的官員,要求聽證會的議員,想公平判決案件的法官,我們看到有很多遭到了威脅,還殃及他們的家人。它實際上反映了民主黨和拜登的支持者,現在是為了獲取勝利,已經完全不顧法律和社會道德。」

今年10月,特拉華州威明頓一家電腦維修店的老闆艾薩克(John Isaac)將拜登之子亨特的電腦硬盤提供給了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揭開了拜登家族出賣美國利益、在海外非法牟利的黑幕。艾薩克因為收到死亡威脅,不得不關閉了他的電腦店,隱姓埋名。

到目前為止,拜登沒有對川普法律團體或相關人士遭到的威脅發表任何意見。

美國憲法學者、法學教授喬納森·特利(Jonathan Turley)發推文說,「媒體和民主黨領導人對這種騷擾的沉默,令人不寒而栗。事實上,民主黨領導人也加入了這場人身攻擊。」

秦鵬:「這種暴力的行為,暴露了民主黨現在已經被政治正確沖昏了頭腦。在他們的這樣的一些價值觀裡面,認為可以用一切手段對付不同意見的人,包括欺騙、暴力等等作弊,這實際上是表明民主黨現在已經越來越墮落的像共產黨,就是目無法紀,唯我獨尊,狂妄的無法無天了。」

評論認為,美國正處於墜入共產主義深淵的邊緣。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所以為什麼我們說拜登他其實就是社會主義的木馬,其實這個也可以說是一個證明,因為他現在所使用的手段就和這些社會主義奪權的這些國家其實是沒有什麼兩樣的。 」

11月25號,英文《大紀元時報》特稿「美國的關鍵時刻」,指出社會主義始終是馬克思主義和國際共產主義運動的一部分。正如弗拉基米爾‧列寧所說:「社會主義的目標就是共產主義」。在民主國家,社會主義通過立法慢慢蠶食人民的自由。

唐靖遠:「隨著形勢的發展,到某一天對拜登非常不利的時候,他們有沒有可能會把這些口頭的恐嚇與威脅都付諸實施呢?這個完全是有可能的。」

美國目前有三個州議會要求召開關於大選舞弊指控的聽證會,賓州首先召開,有數十名證人作證,美國川普總統感謝每個出席聽證會的人,他在電話中告訴這些勇敢的愛國人,不要畏懼威脅,對方是壞人,但不要被嚇倒,這是國家歷史上最重要的時刻,你們正在為這個國家付出巨大貢獻。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