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拜登正在搞「中共優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6日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自稱當選後,開始反對川普(特朗普)的美國優先原則,在多方面逆轉川普總統的政策。川普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25日說,拜登搞中共優先,中共為此給了拜登犯罪家族數百萬美元。

11月25日,朱利安尼發推文說,「拜登反對美國優先,那誰優先?顯然就是中共優先! 中共為了這個(優先)位置給了拜登犯罪家族數百萬美元,其次是烏克蘭、哈薩克斯坦、俄羅斯或其它國家。」

福克斯新聞節目主持人馬克‧萊文(Mark Levin)11日也曾連發5條推文,抨擊拜登還沒當選,已經開始出賣美國,他敦促人們進行反擊,保護美國《憲法》。

布賴特巴特新聞網11月26日發表評論文章說,如果拜登最終就任總統,他將恢復奧巴馬政府的6大災難性政策,而這些政策曾經加劇了全球動盪,浪費了美國納稅人的錢,並傷害了美國工人。

文章說,被媒體加冕為「當選總統」的拜登,其組建的過渡團隊中無論是個人還是政策,許多都不是新面孔,都有奧巴馬-拜登前政府的烙印。

而拜登的國務院過渡審查小組中,至少有4名成員來自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奧爾布賴特石橋集團(Albright Stonebridge Group)。

在外交方面,拜登曾承諾要恢復其前任總統的政策,並曾誓言要從川普總統治下逆轉以下的六項政策:

1. 重返《伊朗核協議》。

川普總統於2018年退出了《伊朗核協議》,履行了他的競選承諾,並恢復了對伊朗的制裁。這嚴重限制了伊朗國家恐怖組織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的活動,並削弱了其在鄰國,特別是敘利亞和伊拉克的影響力。

2. 重返《巴黎氣候協定》。

川普總統於2019年讓美國退出了《巴黎氣候協定》,並指出其嚴重損害了美國的工業。在川普總統執政期間,美國的碳排放量減少了12%。巴黎協定要求美國在2025年之前將其在全球碳排放量中的份額降低到2005年的水平。

3. 重新資助世界衛生組織。

川普總統7月從WHO撤出,因為該組織在處理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瘟疫事件上嚴重失職,極度偏袒中共掩蓋病毒真相,甚至還照搬中共的謊言,說中共病毒不會人傳人。

WHO還常常吹捧中共的「抗疫成績」,但實際上中共是迫害說真話的醫生,把人關在家裡以及誤導世界。中共官員還監禁敢言的醫生和科學家,甚至讓他們「被失蹤」。

4. 扭轉川普從阿富汗撤軍的政策。

有報告說,川普總統將在一月底之前將在阿富汗的美軍人數減少到2,500人,目標是最終完全撤離。但曾經支持結束阿富汗戰爭的拜登,卻在9月份告訴《星條旗報》(Stars & Stripes),美國不可能離開阿富汗。

5. 重新加入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人權理事會名義上是聯合國機構,負責面對世界各地對個人尊嚴的威脅。但占據其席位的國家包括,嚴重侵犯人權的中共、古巴、委內瑞拉、索馬里、阿富汗和蘇丹等。川普總統於2018年撤出了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但拜登在一年前稱將重新加入。

6. 與中共恢復友好貿易關係。

川普總統對中國商品徵收關稅,加強針對中共盜竊知識產權和間諜活動的執法,並縮小美中貿易逆差。而拜登則一再表示,他反對川普總統的政策,將允許中共在美國經濟中發揮更大的影響力。

拜登還選中了職業外交官安東尼·布林肯(Antony Blinken)為國務卿。而布林肯曾大聲疾呼:與中共經濟脫鉤是一個錯誤。

11月24日拜登(Joe Biden)在特拉華州的女王劇院介紹他的「新內閣」提名,作為拜登的國務卿人選,布林肯(Antony Blinken)隨後發表了講話。(Mark Makela/Getty Images)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至今懸而未決,拜登7日自行宣布當選,並忙著宣講政策,以及和外國領導人通電話等。但川普總統的法律團隊正採取法律行動,針對拜登陣營涉嫌大選舞弊提出全面法律訴訟,拜登下場難料。

朱利安尼15日表示,他們目前手裡握有大量選舉欺詐的證據,總統大選結果將被翻轉。整個事件超越了這場選舉本身,必須作為國家安全問題予以調查。欺詐者最終逃脫不了法律責任,每一個謊言都將會被揭穿。

在此背景下,港媒披露中共已經悄悄展開與拜登陣營的接觸。

據《南華早報》報導,各左派媒體宣布拜登勝選後,中美半官方聯繫正在恢復。一名中共政府的顧問表示,他曾與拜登陣營的坎貝爾(Kurt Campbell)和沙利文(Jake Sullivan)會面,拜登方表達了改善兩國關係的願望。

被指是中共棋子的拜登曾多次公開說,如果他當選,將考慮撤銷對中國的關稅。拜登父子還被曝接受中方的賄賂。

美國大選前夕,拜登父子的「電腦門」醜聞曝光了拜登家族與中共勾結事實。朱利安尼10月20日披露,拜登與兒子亨特介入中國華信能源公司的賄賂計劃,10%的錢被拜登瓜分,每年達一千萬美元。

11月19日,美國參議院公布了亨特在海外交易的最新補充文件。該文件進一步證明,拜登家族與中共之間有直接的金錢往來。

拜登團隊為開脫勾兌中共的事實,指責川普的「美國優先」主張,導致美國過於孤立。

11月24日,美國務卿蓬佩奧說,川普政府不但不孤立,還建立了真正的國際聯盟,「粉碎敘利亞伊斯蘭國(ISIS)的聯盟,反制中共的聯盟,拒絕綏靖伊朗的聯盟。」

蓬佩奧直指拜登團隊的某些人生活在「幻想世界裡」,只會採取綏靖政策,「實行的多邊主義不符合美國的最佳利益。當我們有共同利益的時候,我們就會與各國合作,我們發展聯盟,以取得真正的成果,反映現實的局勢。」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