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涉15萬假票 律師團體緊急訴州高院阻止認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24日,托馬斯‧莫爾律師協會向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提交了緊急申訴書,要求阻止州政府對選舉結果的認證,他們懷疑威州存在超過15萬張舞弊選票

緊急申訴書指控,威州官員在選舉過程中非法行使權力,導致大量的不正當選票、非法選票被計算在內,其中一項州法律被濫用:除了「非明確期限內的行動受限者」 以外,選民在申請郵寄選票時,必須出示帶照片的身份證明。

托馬斯‧莫爾律師協會稱,在威州有大約10萬張疑似非法選票被計入選舉結果,有超過1萬張共和黨人的選票沒有被計算在內,還有超過1萬名共和黨選民的選票被他人申請並填寫。

律師協會項目主管菲爾‧克萊恩在聲明中說,「我們在威斯康星州發現了超過15萬張可能存在舞弊的選票,這足以讓人質疑該州報告的選舉結果的有效性。」克萊恩說,「這些差異是威斯康星州選舉官員故意違反州法的直接結果。」

根據目前威州選舉委員會發布的信息,該州總投票數是301萬8212張,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僅以約2萬票的微弱優勢領先於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

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之夜,威斯康星州上演了「拜登曲線」, 在4日凌晨3時42分,突然有14萬3,379張選票灌入拜登名下,瞬間,拜登以斷崖式曲線反超川普,而後他一直領先到計票結束。

福克斯商業台主播瑪麗亞‧巴蒂羅莫5日在社交媒體說,「(4日)凌晨4點,威斯康星州傾倒6.5萬張選票,100%選拜登」。

(記者景暉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