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方斌被失蹤289天 警稱案件與美大選相關

今年初在武漢調查疫情真實情況的公民記者方斌,2月10號被警方從家中帶走後,一直音信全無。11月23號,有爆料說,武漢解封后,方斌家屬多次去派出所詢問其下落,但都無結果。最近派出所負責人竟對方斌的兒子說,「方斌案與美國大選密切相關」。

長租公寓「蛋殼」爆雷 租客房東衝突不斷

大陸長租公寓公司「蛋殼公寓」爆雷事件持續升級,許多租客在網上說,因蛋殼拖欠房東租金,自己遭房東驅趕,面臨無家可歸的窘境。有人維權遭警方粗暴對待,房東和房客也頻繁發生衝突。

陝西大批協警省公安廳集體上訪

11月22號,網上一段視頻顯示,陝西大批協警集體到省公安廳上訪,討薪水、要待遇,並高喊「還我編製」、「依法治國」等口號。

四川訪民軟禁中死亡 遺體被政府偷走

四川成都居民唐春蓉,因房屋遭政府強拆,2018年12月與母親王學英到北京上訪,但遭鎮政府截回,送進醫院軟禁。今年11月18號,王學英突然死亡,遺體隨即被政府偷走,至今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