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一個由美國幾個州組成的跨黨派小組計劃最早在下個月對谷歌提出一個反壟斷訴訟。今年10月,美國司法部對谷歌提出了反壟斷訴訟,這些州表示,計劃將其案件與美國政府的案件合併處理。此外,德克薩斯州預計年底前也將單獨對谷歌提出訴訟。

通用汽車將在全球召回7百萬輛汽車,因其裝配的高田氣囊存在潛在安全風險。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受影響的車型爲2007-2014年生產的卡車和休旅車。通用汽車將爲召回的汽車更換氣囊充氣機,這項費用預計達12億美元。

德國統計局週二公佈,德國第三季GDP上升8.5%。這一強勁反彈主要歸功於家庭消費增多和出口增加。但由於第二波疫情來襲,國家部分封鎖來減緩病毒傳播速度,使人們對經濟的悲觀情緒上升。

疫情使人們減少外出,帶動全球電視銷量增長。三星電子第三季賣出1485萬臺電視,銷量全球第一,市佔率達23.6%。特別是三星高端的量子電視銷售強勁。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