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一个由美国几个州组成的跨党派小组计划最早在下个月对谷歌提出一个反垄断诉讼。今年10月,美国司法部对谷歌提出了反垄断诉讼,这些州表示,计划将其案件与美国政府的案件合并处理。此外,德克萨斯州预计年底前也将单独对谷歌提出诉讼。

通用汽车将在全球召回7百万辆汽车,因其装配的高田气囊存在潜在安全风险。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受影响的车型为2007-2014年生产的卡车和休旅车。通用汽车将为召回的汽车更换气囊充气机,这项费用预计达12亿美元。

德国统计局周二公布,德国第三季GDP上升8.5%。这一强劲反弹主要归功于家庭消费增多和出口增加。但由于第二波疫情来袭,国家部分封锁来减缓病毒传播速度,使人们对经济的悲观情绪上升。

疫情使人们减少外出,带动全球电视销量增长。三星电子第三季卖出1485万台电视,销量全球第一,市占率达23.6%。特别是三星高端的量子电视销售强劲。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