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挺川遊行 民眾表達心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上週六(11月21日),在澳大利亞悉尼市中心,有民眾發起支持川普連任的遊行,並為川普和美國祈禱。請看記者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遊行隊伍正在跨越悉尼海港大橋,前往美國駐悉尼總領事館樓下的馬丁廣場。

遊行活動持續兩個半小時,途中穿過悉尼市中心的多個街區。在悉尼歌劇院旁的環形碼頭,遊行者們高喊「我們愛川普」,並揮舞支持川普的旗幟。

在美國領事館樓下,主教格雷戈里帶領人群祈禱。

東正教澳亞教區主教 Bishop Gregory:「上帝保佑澳大利亞,上帝保佑美國,上帝保佑熱愛自由的中國人民。」

遊行參與者 趙先生:「因為都知道美國這回選舉出現舞弊,我們出來聲援川普。」

遊行參與者 Nathan:「川普首先在對中國的問題上採取了很強硬的措施,打擊了中共,發動了一場貿易戰,扭轉了貿易不公平的局面。」

政治活動人士 Samraat Joshua Grewal:「川普不是種族主義者。他不仇恨黑人、華人和穆斯林。他是一個團結大眾的人,他所做的是為了打擊腐敗,打擊那些操縱選舉、背後財力雄厚的媒體、科技巨頭、權貴和大政客。他只是尋求打造一個公平的美國。如果美國實現公平,澳大利亞也變得公平。」

自由攝影師 Dom:「今天我們在澳大利亞要說,我們支持你,唐納德·川普,我們支持你再幹四年!」

活動發言人George Jameson:「川普就像是這個世紀的肯尼迪,他好比是當代的馬丁·路德·金,他就像是當代的丘吉爾。我們能活在這個時代見證這一切真是榮幸。這樣一個偉大的治國領袖真是難得一見。真是太難得了。」

活動發言人George Jameson還表示,川普反對戰爭,致力於維護世界和平。他希望,世界各國的民眾都能夠走出來,公開表達對川普連任的支持。

新唐人澳大利亞悉尼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