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州選舉投票違憲 川普競選團隊擬提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3日訊】川普競選團隊律師周六表示,這次大選中有充足證據顯示多州選舉官員無視法律規則,違反憲法。川普競選團隊將在下週提起相關訴訟。

川普競選團隊律師喬丹‧塞庫洛(Jordan Sekulow)對Newsmax TV「美國當下」(America Right Now)節目表示,可能在周一(11月23日)或週二在喬治亞州提起訴訟,他無法透露細節。但是他强調,當在該團隊周一或周二向聯邦法院提出申訴時,喬治亞州的情况將令人震驚。

塞庫洛還說,喬治亞州進行重新計票根本不是真正的重新計票。「唯一做的就是找到更多票,而且是新票,而不是重新計算選票。」

川普週六在推文中預告:「有關喬治亞州的大選舞弊內幕將要曝光,敬請期待!」

川普競選團隊另一位律師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也在周六指出多州競選官員違反法律。

律師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每一次合法的投票都應該算在內,所以我們在密西根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內華達州三個州都有證據,這些州沒有遵守法律。」

她表示,這些選舉官員完全無視規則,幷且違反法律,這是違反憲法。

「只有那些州立法機構才能制定有關本州選舉方式的法律,選舉官員完全無視這一點,我們在宣誓證詞中不僅看到了對選民的恐嚇,而且還看到這些選舉官員告訴以不同的方式盤點選票,這是違法的。」

她還表示,律師團在關鍵搖擺州中都有足够的證據表明,當計算每一張合法投票時,川普顯然都以壓倒性優勢獲勝。

於此相映,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全國保守派法律組織阿米斯塔德項目(Amistad Project)週五(11月20日)宣布,將在6個州向州法院和聯邦地區法院提起訴訟,挑戰這些州的選舉結果,分別是威斯康辛州、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喬治亞州和亞利桑那州。

新唐人記者嚴楓、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