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華府集會演說:支持川普 誓死保衛國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1日訊】美國各州選民,14號聚集在華盛頓DC,舉行「停止竊選」百萬人集會遊行,抗議選舉舞弊,支持川普連任。現場多名集會發言人表示,這是決定美國未來的關鍵時刻。

「美國優先項目」主席 達斯汀·斯托克頓說,如果不能停止此次大選舞弊,美國將再也沒有自由。

「美國優先項目」主席 達斯汀·斯托克:「這是我們國家歷史的開創性時刻,如果我們允許他們竊取川普總統的大選(成果),我們就永遠不能奪回(選舉),我們不會再擁有自由。」

「母親支持美國」組織副主席 黛比·克勞利迪斯: 表示,必須曝光並停止大選舞弊,讓自由的火種世代相傳。

「母親支持美國」組織副主席 黛比·克勞利迪斯:「美國處於十字路口,我們公衆的最大威脅正在蔓延,我們的大選被那些不合法投票阻礙。(竊選)危機必須曝光,必須糾正,必須阻止。」

「母親支持美國」組織副主席 黛比·克勞利迪斯:「媽媽須傳遞自由火炬,若火炬熄滅,希望亦燃盡。自由之焰必須燃燒明亮,爲家人照亮前路,在黑暗中熊熊燃燒。」

內華達州保守派活動人士 考特尼‧霍蘭德表示,大選舞弊是現代的政變。

內華達州保守派活動人士 考特尼‧霍蘭德:「我們今天見證的是一場現代政變,我們不能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內華達州保守派活動人士 考特尼‧霍蘭德:「因此我問你們:你們願意爲(川普)總統而戰嗎?」
集會民衆:「是。」

「拉丁裔支持川普」組織主席 比安卡·格雷斯說,拉丁裔會一直支持川普總統。

「拉美裔支持川普」組織主席 比安卡·格雷斯:「唐納德·川普總統,我們有信息要給您:拉丁裔支持川普,我們覺醒了,我們是暴風雨。我們是神愛護的子民,我們重視家庭,我們誓死保衛國家」

有市民強調,這是決定美國能否繼續偉大的決定時刻。

自由思想者項目主席 CJ Pearson:「我們必須決定,美國將成爲哪種類型的國家。是充滿不法分子、開放邊界的國家?還是成爲遵守「法律及秩序」,把美國人放在首位的國家,並仍能說出:「上帝保佑美國」?
這才是我要生活的國家
這才是我熱愛的國家
這才是我鍾愛的國家
這才是我們今天來到這裡
要為之戰鬥、抗爭、捍衛的國家」
「我們必勝! 我們必勝!」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