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內華達再提告 獲民間大量舉報證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9日訊】週二(17日),內華達州共和黨在其位於拉斯維加斯的總部大樓前宣布針對今年的郵寄選票造成的舞弊情形,再次發起訴訟,以保護內華達州選舉的完整性。

內華達州川普律師團於週二正式宣布新一起訴訟,針對內華達州的總統大選結果提出異議,若證據充分,法院可直接宣布川普為勝選人,或宣佈此次大選結果無效並禁止6張選舉人票被投出。

川普團隊律師、內華達州前總檢察長拉克索爾特,週二指出,在克拉克縣有超過50萬張選票的選民簽名,是由一台機器率先認證。但事實證明匹配結果並不可靠,選民的簽名驗證標準被降低至40%。

內華達州前總檢察長Adam Lexalt:「我們與很多所謂人工智能和電腦視覺的專家談過,這臺機器沒有大型的專業機制,沒有經過選舉誠信機構認證它可用於驗證簽名。」

今年,內華達州趕在大選前,全面實施郵寄選票的制度。川普團隊代表施拉普指出,這是他多年政治生涯見過選舉違規最多的一次大選。

內華達州川普團隊代表Matt Schlapp:「克拉克縣如此鍾情、不顧一切派發郵寄選票,導致有50%的選票都是通過郵寄提交,且郵寄選票比例增加了10倍之多。」

事實上,克拉克縣在過去四年,遲遲未清理掉超過8萬名不活躍或不符合資格的選民,加上沒有合理的驗證過程,舞弊變得更加容易。

11月16日,克拉克縣委員會公布今年大選的最終結果,其中該縣委員們動議要針對當地C選區,進行重選,至於其它席位包括總統的投票結果仍予以認證通過。該動議將於12月的第一次會議上投票決定。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姜琳達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