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西安居民大規模核酸檢測 官媒不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7日訊】西安居民大規模核酸檢測 官媒不報

陝西省西安市11月15號爆出中共病毒疫情,官方聲稱閻良區發現進口冷凍豬肉外包裝樣本核酸檢測陽性,對18名密切接觸者實施集中隔離。但網友上傳視頻說,閻良區對居民進行大規模核酸檢測,到16號,排隊等候檢測的人龍仍望不到頭。同時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雁塔區大唐不夜城的員工也在連夜做核酸檢測,而官方媒體對此沒有任何報導。

成都錦江賓館突爆疫情 半夜3點檢測客人

四川成都錦江賓館14號半夜12點也發現一例無症狀感染者。酒店隨即被封閉,住店的客人凌晨3點被叫起來做核酸檢測。網上視頻顯示,酒店的大門都上了鎖,任何人都不能進出。

當地媒體報導說,這名無症狀感染者是一名尼日利亞籍男子,在錦江賓館已經住了14天。疫情被發現時,賓館入住的客人有數百人。

錦江賓館地處地鐵口,離市中心很近,平時人流量很大。網友擔心,疫情可能擴大。

臉書爲中共工作?哈薩克人權團體帳號被封

哈薩克人權團體「阿塔珠爾特志願者組織」,11月15號發聲明質問,「臉書支持中國治疆政策嗎?」

聲明中說,該組織使用4年的臉書賬號,突然被無故封號。由於信任臉書,該組織將這個帳號作爲保存資料的人權資料庫,現在所有的影片、文章、直播畫面、脫疆者及家人在新疆遭受迫害人士的作證畫面,全部化爲烏有。聲明質問「臉書替中國共產黨工作嗎?」

該組織創辦人賽爾克堅對媒體表示,被封賬號中還包括他針對「一帶一路」陷阱如何綁架其他國家而進行的數百場演講。

他質疑說:「中國間諜無所不在,難道臉書裡頭有中國安插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