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將為選舉誠信戰鬥到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6日訊】週六(14日),白宮發表了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弗吉尼亞州的講話內容。彭斯表示,他和川普(特朗普)總統將繼續為選舉的誠信而戰,直到計算出每一張合法投票並剔除所有非法投票。他表示,自己和川普打算在白宮再干四年

據白宮發表的演講稿,彭斯日前在弗吉尼亞州麥克萊恩(McLean)發表講話時,回應了觀眾在國家政策委員會(CNP)會議上「再幹四年」、「再幹四年」、「再幹四年」的呼聲,他說,「這是(自己和川普的)計劃」。

彭斯向與會者保證,他和川普總統的團隊將堅持在全國各地法院奮戰,「直到計算出每一張合法投票,直到所有非法投票都被剔除。」

對於川普在這次大選中獲得了超過7200萬張選票、超過歷任美國總統的得票數,而且所獲得的少數族裔選票數量也超過了60年來的所有共和黨候選人,彭斯指出,「這對總統及其在我們這裏所有人都具有深遠意義。」

彭斯表示,在等待選舉結果的同時,「我們將繼續在法庭上為自由公正的選舉,誠實的選舉而努力。 」他還強調了正在展開的法律戰的重要性:「這一切都始於捍衛投票誠信。你們應知道投票權對於我們的民主至關重要。」

截至目前,川普競選團隊已經先後向賓夕法尼亞州、內華達州、喬治亞州、密歇根州提起多項訴訟,指控內容包括選舉違規、郵寄選票欺詐、以及共和黨監票員被禁止監督計票過程等。

根據新聞極限電視台(Newsmax)和《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彭斯原計劃於11月10日前往佛羅里達州的Sanibel島度假,並在那裏待到14日。但大選日後,大量選舉舞弊的現象被揭發出來,彭斯於是取消了度假計劃,留在華盛頓坐鎮,跟進在各州發起的訴訟戰。

彭斯10日在推特上發帖說,他與共和黨參議員舉行了會議。他告訴參議員們,「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為總統投出的每一張合法選票都被計算在內。」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