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知名遊戲公司爆血案7人遭砍 網友:害人傾家蕩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大陸知名網絡遊戲開發公司「網龍網絡公司」位於福建福州市的辦公樓,前天(13日)遭一名男子持刀闖入,逢人就攻擊,造成7名員工被刺傷,其中包括2名保全人員。

事件發生在13日下午約2時50分,從網上流傳的照片可以看到,有女子被刺傷後當場濺血倒地,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持刀站在受害女子旁邊,另有兩名保安人員也被砍傷,分別腹部及手肘中刀,倒地痛苦求救。

福州鼓樓警方通報稱,37歲的嫌犯熊某持刀捅傷7名企業員工,此人已被控制。

隨後傷者已全部送往醫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尚未公布熊某犯案的動機,但有網友說,嫌犯是網龍公司的遊戲玩家。

此事件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並留言:「魔域,英魂之刃確實存在賭博機制。」、「網龍遊戲害人不淺,深有體會」、「是個賭博遊戲,害了很多人傾家蕩產」、「他們公司幾乎所有遊戲內都有賭博成分。很多人都是因為在裡面賭博輸了幾十上百萬,活不下去了。」、「玩一把200元(人民幣,下同),玩一年只出一個大獎折合2萬多。其它都小獎,很多人都玩到跳樓了。」

還有網友隨即翻出網龍公司過往的相關新聞報導:2015年,網龍公司涉嫌在遊戲中暗設以抽獎為名的賭博及惡意封號,遭到玩家的投訴舉報;2019年,網龍的「魔域」這款遊戲被指涉嫌賭博,有人甚至傾家蕩產。

據報導,90後山東玩家稱,自己在玩「魔域」過程中,總共損失120多萬元。如今,為了躲債,他隻身離開山東,到外地謀生。

河南玩家孟先生說,他總共在「魔域」裡輸掉了40多萬元,「最上癮的時候,4小時輸了7萬多元。

湖南玩家張先生稱,他從2015年開始參與「魔域」裡的「輸贏」遊戲,幾年下來至少損失80萬元。

網龍網絡公司是網絡遊戲開發商、營運商和發行商,曾創建中國遊戲網「17173」,旗下知名遊戲包括「魔域」「征服」「投名狀Online」「英雄無敵Online」。該公司於2009年在香港上市。

(記者李亦娟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