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百萬人挺川遊行 守護美國傳統價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隨著美國總統大選舞弊案件,不斷爆光,美國民眾對此感到非常不滿。週六,來自美國50個州的民眾,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盛大遊行,支持川普連任,要求左派「停止竊取」大選。

記者 柯婷婷:「這裡是全美進行50個州大遊行,其中一個集會的現場。這裡的位置是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我們看到背面呢,這裡有人山人海的群眾已經集合了,這邊的位置是在自由廣場,他們在集會之後將會遊行到最高法院。」

自11月3日美國大選日結束後,各種舞弊現象被不斷爆出,在stopthesteal.us網站上發起了(停止竊選)「StopThe Steal」的活動,呼籲美國50個州的民眾,集會抗議民主黨的大規模舞弊行為。本週,民眾繼續熱情響應,11月14日的大遊行,主場定在美國首都華府

「USA、USA」現場浩浩蕩蕩的遊行隊伍,一望無際,相當壯觀,民眾手舉「川普2020」標語,高呼「停止竊選」,向最高法院行進,要求徹查大選舞弊,維護美國的民主價值。

遊行民眾 Mike:「我們只想要個公平的選舉,確保計入所有真實的選票,我們已經厭倦了腐敗,這也是我們作為美國人為何來此,為總統川普站出來是我們的職責,就像他為美國人民挺身而出一樣。」

密歇根州眾議員參選人 Articia Bomer:「他們總說川普歧視,但當川普還不是總統時,好萊塢所有白人和黑人藝術家、歌唱家都愛川普,他們熱愛川普,但當神選擇川普任職高位,邪惡無法容忍,好萊塢從此變了,成了蠢萊塢,如果他們繼續如此瘋狂,上帝的懲罰將至,這也是我們在阻止竊選的原因,我們要川普連任4年,這是他應得的,在我們密歇根州出現了太多的舞弊。」

當天川普總統的車隊,特意駛過遊行人群,受到支持者們的熱烈歡迎。

在講台上,演講者譴責民主黨大選舞弊的惡劣行徑,表示將為正義而戰,也有民眾譴責目前大部分主流媒體,罔顧事實,激進左傾的現狀。

遊行民眾:「現在媒體對總統非常糟糕,這很可怕,所以現在我們轉向支持其他的新媒體,如新唐人、大紀元。」

馬里蘭華裔民眾 馬先生:「我們都是從大陸過來的,我們來這裡呢是希望有一個民主法制的這麼一個國家,也是有普世價值、基督精神,但是現在所有這些呢,在這個民主黨那八年,把這些美國所有的這些西方的這種普世價值,這種基督精神已經破壞得很厲害了,那麼現在川普上來,把這些重新恢復,民主、自由,還有這些普世價值,還有這個信仰自由、言論自由這些完全在恢復。那現在如果民主黨這次上台的話,那所有這些又回到(過去)。所以我們看到美國是一個神祝福的國家。那現在,太多的地方越來越背離神的這個道。所以我們也是來做一個本分,我們要發聲,我們來保護美國的這種傳統價值,我們希望美國再回到神的道上面來,能夠繼續得到神的祝福。」

遊行前一天,有網友表示,疑似安提法組織,在號召混入挺川隊伍,伺機引發暴力衝突。

記者:「他們現在在喊,唾棄安提法,他們在表示對安提法的不滿。」

紐約長島民眾 Patrick Winne:「(安提法)他們使用暴力和恐嚇手段來達到政治目的,通常它們的暴力不是針對腐敗,他們攻擊的不是腐敗,而是攻擊美國人民。」

遊行中,還有來自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車隊,車上寫有中英文的退出中共標語。另外本台記者發現,疑似有中共特務,散佈假消息,如「反川人群包圍白宮、國會」等,試圖擾亂人心。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宇亭華府紐約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