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藝人曾偉權逝 曾反送中指「港人大是大非會走出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張展遭5年刑期威脅 武漢家屬控當局造謠

親身到武漢報導中共肺炎的上海女律師張展,在被羈押半年後傳出消息,中共檢方擬以「尋釁滋事罪」予以起訴並建議量刑5年,引發外界關注。對於當局對張展的指控,武漢受難者家屬張海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一定要為張展發聲,真正造謠的是武漢政府。

馬雲好友富商錢峰雷 香港灣仔遭人追斬受傷

14日,中國大陸富豪錢峰雷在香港灣仔遭人追斬,錢峰雷及友人躲避不及受傷流血,行兇者得手後迅速逃去。據悉,現年44的錢峰雷,外號「錢多多」,現任環球國際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錢峰雷與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是好友。

黃耀明演唱感慨落淚 籲港人勿收聲

黃耀明和劉以達組成的音樂組合「達明一派」,13日晚在香港灣仔新伊館舉行「REPLAY」演唱會。當唱到《天花亂墜》中的「我諗我應該收聲」時,黃耀明表示:「我們不能收聲,因為我們是這個地方的主人!」黃耀明的堅定談話,再度獲得滿堂彩。

藝人曾偉權病逝 反送中「香港人大是大非會走出來」

曾演出多齣港劇,獲封「綠葉王」的藝人曾偉權,14日因肺癌病逝,終年58歲。曾偉權曾多次參與香港反送中遊行,在街上受訪時表示遊行不辛苦,又表示「其實香港人在大是大非就會走出來,這是香港人的特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