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作弊花樣多 至少18種被曝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4日訊】隨著美國大選舞弊的案件,不斷曝光。週四,有學者總結了10幾種大選舞弊的現象,包括一人多票、死人投票、將川普的票轉給拜登等。川普週四指出,涉嫌舞弊的投票機,將270萬張投給他的選票,轉給了拜登。

南卡羅萊納大學商學院教授 謝田,週四在推特上,列舉了民主黨人在這次大選中作弊的16種方式。

包括一人多票、死人票、把投給川普的票丟棄、非公民投票,以及用不合格馬克筆填寫選票造成廢票等等。

有網友補充了另外兩種作弊方式:計票終止前公佈選舉結果,以及公佈選舉結果後,回收選票。

還有人總結說,這次大選的舞弊方式多達24種,包括寵物狗投票等荒謬行爲。

其中頻頻出錯的「道明尼」投票機尤爲引人注目,全國大約30個州使用了該軟件。

川普週四發推文指出,該投票機刪除了270萬張投給川普的選票,而賓州22萬多張川普選票被轉換給了拜登。

「道明尼」投票機被曝光和民主黨高層,以及中共之間關係密切。

一人多票:喬治亞州、格威納特縣登記選民58萬,參加投票40萬,最後投出的票數多達81萬,比實際投票數多出40萬,平均1人兩票。

密歇根韋恩縣,一批選票60%的簽名相同。

外州選票作弊:密西根州韋恩縣被曝光在11月4日凌晨,接受了由掛着外州車牌運達的4萬張選票。

目擊者在宣誓證書中作證說,所有選票都是口頭統計,而且全部給了拜登。

許多投票人的出生日期是1900年1月1日。

另外,美國研究和教育機構「Just Facts」上週公佈了一項研究,估計超過20萬非公民參與了主要搖擺州的投票。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