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法官裁決不計入隔離選票 川普陣營又勝一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美國大選被指存在系統性作弊,川普(特朗普)陣營已開啟法律戰。日前賓夕法尼亞州法官做出裁決,指該州州務卿不具備修改選舉法的權力,因此下令不得計入已隔離的遲到選票。預計下一步將由最高法院決定此案的最終結果。

週四(12日),賓州一名法官做出裁決,認為州務卿凱西•布克瓦(Kathy Boockvar)不具備在選舉日前幾天修改《選舉法》的「法定權力」,因此其11月1日要求選舉委員會延後大選計票最後期限的指示無效。基於此原因,法院命令,被告縣選舉委員會不得計算任何被隔離的選票。

上週五,美國最高法院一名保守派法官已命令賓州所有縣級選舉委員會,對選舉日之後到達的郵寄選票進行隔離存放,即使對這些選票進行統計,也要單獨計算。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賓州所有縣級委員會都遵守了最高法院的命令,以及有多少郵寄選票被隔離保管。

媒體人凱爾·貝克(Kyle Becker)在推特貼出了賓州法官裁決的部份截圖,並特別指出,賓州有一個由共和黨主導的州議會。他並認為,此案最終或將由最高法院做出裁決。

賓州法官裁決的部份截圖

在大選夜,川普在賓州的得票領先了拜登數十萬張。但選舉日投票結束後,大舉湧入的所謂「郵寄選票」逐漸逆轉了選情。而大量證據顯示,這些「郵寄選票」存在嚴重的作弊嫌疑。

如果最終排除選舉日後抵達的選票,川普將會在賓州大勝。

(記者鐘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