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再捐100萬助選 確保參院多數黨地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週四(11月12日),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採訪時宣布,他將捐贈100萬美元,以支持喬治亞州的兩名現任共和黨參議員贏得連任。

他在採訪中說,這筆捐款是為了對抗「即將讓喬治亞州沉沒的自由派資金海嘯」。他還向每一位在國會參眾兩院開設了網站的共和黨人發出信號,指揮大家把每一筆捐款都給喬治亞州。

喬治亞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大衛•珀杜(David Perdue)和凱莉•萊夫勒(Kelly Loeffler)都在競選連任,這兩場競選將決定哪個政黨在參議院占多數,這是剩下的唯一懸而未決的參議員競選。

截至週四(11月12日),共和黨已控制了參議院的50個席位,而民主黨控制了46席。另有兩名獨立的參議員算入了民主黨內,使該黨的總席位達到了48個。

這就意味著,喬治亞州的兩場參議員選舉變得非常關鍵,其結果將決定,參議院是由共和黨掌握多數,還是出現兩黨平分江山的局面。

因為在喬治亞州當前的這兩場參議員選舉中,沒有一名候選人的得票率超過50%,因此將舉行第二輪選舉,時間定於明年1月5日。預計兩黨的主要人物都將為各自的候選人助選。

格雷厄姆是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參議員,儘管面臨迄今為止最艱巨的挑戰,但他還是在今年的競選中贏得了連任。

格雷厄姆表示,他還向川普的法律基金捐款了50萬美元,以幫助川普競選團隊就大選舞弊問題提起法律訴訟。

(記者洪淼編譯報導/責任編輯: 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