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視頻:親共團體受中領館指示干涉美國大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目前,有政治活動家指控,美國多個親共團體,接受中共的指令,在多個州幫助拜登拉票,干涉美國大選。來看詳情。

週三,推特用戶流傳一則視頻,新西蘭政治活動家 特雷弗·洛登和「應對中國當前危險委員會」副主席 蓋夫尼爆料,舊金山「華人進步會」聽命於中領館,在多州成立特別小組,替拜登拉票。

新西蘭政治活動家特雷弗·洛登:「他們在這些州設立特別小組,深入少數族裔工作,使這些州選情反轉,並且非常非常成功。」

左翼組織「美國共產黨」也參與到拉票活動中。

新西蘭政治活動家特雷弗·洛登:「「美國共產黨」組織也親中共,他們做了大量投票註冊工作,將紅州變成藍州。他們簽署了成千上萬的選票,他們自己聲稱,他們爲拜登贏得了大選。」

他說,這些親共團體通過打電話、上門拜訪,接送投票人到投票站,以及幫助填寫選票等方式,來給拜登拉票。而這樣做的目的是爲了中共利益。

新西蘭政治活動家 特雷弗·洛登:「因此這些親中共的團體和中國共產黨合作,使州(選情)反轉,7000個志願者,他們在亞利桑那州打了800萬電話。他們在亞利桑那州走訪了上百萬戶,全部由中國共產分子促成。」

他指責中共通過親共團體干涉美國大選

新西蘭政治活動家特雷弗·洛登:「因此我們說的是,外國政府在我們眼皮底下明目張膽地干涉(美國大選)。」

洛登之前曾撰文,揭露「華人進步會」也曾參與資助「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

而左翼「美國共產黨」組織週三暗示並鼓動支持者,針對川普團隊法律行動進行抗議。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