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密歇根州選民:必須從新計票 捍衛公正選舉制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下面我們來看密歇根州民眾的「選民心聲」。

新唐人記者薇薇安·拉法奇:「我們在密歇根州蘭辛市的市府前,人們來這裡參加「制止偷竊」抗議活動。 讓我們聽聽他們怎麼說。』

密歇根州選民傑里·丹曼「沉默的大多數不再沉默,我想你現在看到了這一點。」

密歇根消防員傑里·丹曼認為,必須從新計票。

密歇根州選民傑里·丹曼:「我認為現在應該重新計算。媒體一直不間斷的抨擊總統(川普)。我甚至認為這是史無前例的。所以我們現在擔心的是,投票機制的公正性。

傑里·丹曼還表示,他不否認民主黨在試圖政變的可能性。

密歇根州選民傑里·丹曼:「這是由民主黨(造成的)。過去幾個月,他們一直在說,所以這並不奇怪。他們一直說, 他們要爭奪它(總統職位)。他們甚至走到叛國地步,他們甚至說要製造一場政變。」

密歇根州選民 約瑟夫·揚喬:「我們談論的是合法投票, 談論的是按時投票,談論的是雙方都在監督計票,而不是地下室。」

密歇根州選民約瑟夫·揚喬認為,如果連選舉制度都不可信,民眾還能相信什麼呢?

密歇根州選民 約瑟夫·揚喬:「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不只是一個直率的共和黨人。 這不僅關乎共和黨派, 這關乎我們的國家, 關乎我們機構的誠信。」

近日,民主黨眾議員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公開建議對川普支持者進行清算,揚喬對他喊話,絕不允許這樣做。

密歇根州選民 約瑟夫·揚喬:「AOC我要告訴你。我知道你有一份名單,一份支持川普的所有人名單。那你也把我記下來, 我們在等你,我們到要看看你要做什麼?立馬開始圍捕我們嗎? 去影響我們的企業嗎?這是不會發生的。你知道我們的總統(川普)是不會讓步的。他不會讓步的 ,絕不會。他不是一個失敗者。他是一隻雄獅,他是鬥士,他總是為我們而戰。如果有必要的話,那我們請最高法院解決吧。」

新唐人記者 Vivian LaFarge 密歇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