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中國人民最終會決定中國走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週二在美國里根研究所發表演講。他指出中共是自由世界的頭號威脅,川普政府成功扭轉了美國對中共的政策,未來將幫助中國人民,推倒網絡防火牆,並預言中國人民,最終會結束中共統治。

蓬佩奧週二表示,里根政府以「力量和坦率」的外交政策對付前蘇聯,川普政府也在這樣做。

他重申,中共是世界自由的頭號威脅。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那些「力量和坦率」的支柱,也是美國對付中共——今天世界頭號自由威脅的基礎。它是專制,是野蠻的、與人類尊嚴和自由背道而馳。」

蓬佩奧說,川普政府成功扭轉了對中共的政策,向世界揭露了中共本質及企圖,自由世界覺醒並對中共威脅達成新的共識。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關於中共新的、持久的共識,是美國「力量和坦率」的歷史性結果,正是里根總統所說的特徵。事實上,整個政治領域都認識到此事的緊迫性。」

蓬佩奧強調,這不是中美之爭,而是極權與自由之戰。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我經常聽說:我們不想在美國和中國之間做選擇。我提醒他們,那不是(中美)之爭,而是強權、野蠻對自由之戰。」

他說,美國將幫助中國人民獲取自由信息,推翻中共的防火牆。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而我們有能力,使他們推翻在全中國建造的防火牆,讓中國人民作出完全不同的決定,而不是現在領導人帶他們所走的路。」

蓬佩奧預測,中國人民會像前蘇聯人民一樣,最終結束中共專制。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最後,中國人民最終會和前蘇聯人民一樣,最終決定該國的歷史進程。」

蓬佩奧多次用里根總統對抗並解體前蘇聯,來形容目前川普政府與中共的對抗,並引用里根名言,表示現在正是「選擇的時刻」。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