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解體中共車隊遊行 紐約人:從心底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2日訊】近日,大紐約地區的華裔民眾,分別在紐約州和新澤西州的多個地區,舉行了「解體中共」車隊遊行。當地民眾在了解到中共迫害人權和信仰自由的真相後,紛紛呼籲美國人民站出來,一同解體中共。

紐約退休警察 約翰︰「這裡這些人,這些華裔美國人,公開站出來,冒著生命危險,中共現在很可能正在監視他們。如果他們願意這麼做,那我們美國人,一輩子活在自由與民主社會裡,我們必須站出來,因為奮鬥保衛他們,也是在奮鬥保衛我們自己、保衛我們國家。」

約翰是退休警察,目前任職於醫療領域。他表示,如果不站出來反對中共,不只美國,全世界都會遭殃。

紐約退休警察 約翰︰「如果我們在這裡不這麼做、張開口、向他們大聲疾呼、像這些人一樣,那這世界將會遭殃,而且不只會發生在美國,我們知道全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約翰表示,美國媒體現在非常腐敗,而法輪功學員辦的媒體冒著危險喚醒美國人,警告中共正在逼近。

紐約退休警察 約翰︰「這個國家的媒體像中國媒體一樣腐敗,這個國家的媒體,接受中共的審查,企圖拒絕真相,在美國人和全世界的人面前。」

紐約退休警察 約翰︰「這些人在這裡告訴我們,你們最好醒來,因為他們(中共)要來了,他們虎視眈眈,這個國家(美國)的媒體,不讓我上電視,說我現在說的話,但是這些人讓我說,這不是很諷刺嗎,美國?」

約翰質疑,美國媒體與真相和自由對立,是為了利益。

紐約退休警察 約翰︰「我們國家的媒體有很大的問題。他們在與我們對立,他們在與自由對立,他們與真相對立。他們為什麼這麼做,為了錢!他們為了錢這麼做,那是他們唯一在乎的。」

紐約退休警察 約翰︰「我看到我們國家的民主黨,受制於中共、在中共的工資單中。而他們不否認,他們甚至不去否認,我看到那如何影響自由,我們必須站出來反抗。」

約翰說他會再來,帶更多的人來,他從心底裡支持。

紐約退休警察 約翰︰「我會再回來,我會帶著我的旗幟回來,下週我還會帶更多人來,讓我可以與這些人站在一起。我喜歡他們,因為他們與我站在一起。」

上週末,新澤西也有多個市鎮舉行汽車遊行,傳遞真相, 受到民眾支持。汽車頂上的「中國不等於中共」、「向中共說不」等標語。過往車輛鳴笛致意,路上民眾豎起大拇指,表示支持。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