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及是否已祝賀拜登 參議員約翰遜給出完美回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美國左派媒體上週六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封為當選總統。週二(10日),當一名記者問威斯康星州共和黨參議員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是否已向拜登表達了祝賀時,約翰遜給出了完美的回答。

「議員,您已經向拜登祝賀了嗎?」

「沒有。」約翰遜乾脆的說。

「為什麼沒有?」記者追問道。

「沒什麼可祝賀他的。」約翰遜說完,開門離去了。

約翰遜是數名堅決維護選舉誠信的共和黨參議員之一。針對科技巨頭谷歌干擾選舉的行為,11月5日,他和德州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猶他州參議員邁克·李(Mike Lee)專門致信谷歌首席執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

信中提到,在參議院今年的選舉監控項目中,亞利桑那、佛羅里達和北卡羅來納州招募了由733名實地探員組成的政治多元化小組。通過他們的計算機,參議院能夠短暫保留超過40萬個簡短經歷,但這些通常會永遠消失的資料,卻被科技公司用來轉換觀點和投票。

這幾位參議員稱,最令他們不安的發現之一是,在10月26日(該項目全面運行的第一天)至29日之間,在谷歌主頁上只有關於自由派現場探員的投票提醒,而沒有任何一個關於保守派的投票提醒。這種定位(如果在全國範圍內進行的話)可以轉移數百萬張選票,部份原因是,在美國,谷歌首頁每天被瀏覽約5億次。

川普(特朗普)的競選團隊目前正主要致力於維護關鍵搖擺州的選舉誠信。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週一表示,根據憲法,總統完全有權調查選舉欺詐指控並要求重新計票,在這一過程中,富裕的媒體公司不發揮任何作用。

麥康奈爾繼續說,新聞界的預測和評論不能否決任何公民、包括美國總統在內的合法權利。

週一,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已授權聯邦檢察官調查選舉舞弊。他表示,司法部有義務確保,選舉須在美國人民對選舉程序及政府充滿信心的情況下進行。

其他共和黨參議員也表示堅決支持川普維護選舉誠信,川普週二在推特上宣布「我們將贏」,對連任充滿信心。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