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療養院或涉嚴重舞弊 2.5萬選票疑非法蒐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賓州對美國大選至關重要,週一(9日),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表示,賓州養老院可能存在選舉舞弊行為,有人在那裏非法蒐集選票。

「我有更多信息」,格雷厄姆在接受福克斯新聞(Fox News)採訪時說,「我們現在發現,可能有25,000個住在不同療養院的人在同一時間要求郵寄投票。」他隨後補充道,同一年齡段來自不同地點的25,000人同時發出選票要求的機率是多少?顯然,在這些療養院裏,有些人在搞鬼。

在接受採訪時,格雷厄姆沒有提供相關具體證據,但他透露,賓州有多達25,000起選舉欺詐案件正在調查中。

格雷厄姆同時指出,他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等待法律挑戰和重新計票來發揮作用,大選期間的選民欺詐和違規行為必須被指控。他警告說,郵件投票可能會導致共和黨再也不會贏得總統大選。

「我們不需要他們的許可來調查這些指控。我們虧欠那些投票支持川普總統以及這個在自由測試該系統的國家。如果我們不在2020年處理郵件投票的問題,我們將永遠不會再贏得白宮。」格雷厄姆說,2016年與2020年的大選最大的區別是,後者大量使用郵件投票,而且幾乎沒有任何限制。所以,如果不儘快提出一些規定,共和黨將在總統競選中被永久的扼殺。

據《費城詢問報》(The Philadelphia Inquirer)10月20日報導,賓州大約有700個護理機構和1200個私人療養院,超過100,000人長期居住其中,而住在療養院中的人通常都有投票權。很多人擔心,他們的投票權可能被剝奪了。正如格雷厄姆提出的那樣,根據賓州法律,蒐集選票在該州是非法的。

賓州在大選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該州總共有20張選舉人票,如果川普贏得賓州,就將有足夠的選舉人票確保連任。根據選舉數據,目前川普落後拜登約4.5萬票。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