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沙加緬度集會 選民指出社會主義害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大選後,全美各地都傳出選舉舞弊事件。隨著各種證據出現,有數百名民眾上週六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參加「Recount California」活動,要求重新計算加州合法選票

前華裔舊金山市長候選人李愛晨:「加州有最多的無家可歸者,最多的毒販,非常多人口販運,然後那個邪惡還想竊取選舉,我們會阻止他們停止盜取(選舉),停止盜取!」

週六(11月7日),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有數百名民眾聚集並舉行「Recount California」活動,喊出「停止盜取選票」(Stop the Steal)口號,並要求重新計算加州合法選票

加州Central Valley選民 Rachelle Cole:「我知道好幾個人的選票都還沒有列入計算。」

加州Central Valley選民 Rachelle Cole:「整個加州各地都有選舉作弊的狀況。我們需要重新清點加州的選票,如密西根州和其他州一樣。」

事實上,自大選後,全美各州接二連三傳出選舉舞弊事件。因此,選民們於大選後再次集會,表達對公正選舉的訴求。

前華裔舊金山市長候選人李愛晨:「讓我們全美國的人,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民主黨這個腐敗的票、死人的票、不合格的票。讓我們這些司法部的人有機會來抓他們坐牢。」

在民主黨控制下,不少加州選民都深感社會主義已經入侵。選民表示,她發現近1年,南灣的治安越來越差。

華裔移民Wendy:「入室搶劫、什麼砸車,搞得人心惶惶,這哪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個國家應該是的樣子。」

華裔移民Wendy:「社會主義走進了這個國家,腐壞了上層、民主黨,都是一些貪官汙吏。」

華裔移民Wendy:「川普替我們底層人民,抽乾華盛頓沼澤地,不讓這些(腐敗的)人當道,才會有我們的好日子!」

對於川普團隊要求重新計算合法選票,現場民眾表示堅決支持,並期待這場選舉能夠迎來公平公正的結果。

新唐人特約記者魏凱西、陳雨霄加州首府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