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逾千名證人願作證 揭穿選舉舞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1日訊】針對美國大選舞弊問題,川普(特朗普)團隊正在展開一系列法律行動,在多州至少提出10起訴訟。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9日透露,目前已有超過1000名證人願意站出來揭發此次大選過程中的舞弊行為。

美國總統大選計票尚在進行中,拜登自行宣布勝選。川普團隊自9日起,在賓州、密歇根州、亞利桑那州等多個搖擺州提出至少10起相關訴訟。

同日,朱利安尼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有超過1000名證人可以證明選舉舞弊,密歇根州有大約200名證人,內華達州有大約200人。

根據法律規定,在法庭作證的證人將簽署宣誓書,這是一份書面的事實陳述,作為法庭的合法證據。證人必須宣誓並在宣誓書上簽名,發誓所述的事實都真實準確。

朱利安尼透露,證人們願意在法庭上作證,許多人已經完成宣誓書的簽署,這顯示調查選舉舞弊案並不缺乏證據。他說,「在多個州,至少有100人被命令將郵寄選票接收日期修改提前。我們在某一個案例中有70名證人作證。」

朱利安尼8日表示,強有力證據證明,涉及這次選舉不法的州可能多達10個,在這次選舉中被買通了,也就是選舉結果是基於一系列的虛假選票而來。

他透露,「我不是唯一的調查人,我們有許許多多律師參與其中,正在急速調查。」

朱利安尼說,川普在賓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康州、佐治亞州、亞利桑那州都獲得非常多的選票。但這些州都發生了同樣情況:包括完全不被允許監督計票、逾期的無效票被記入、死人投票給拜登,投給川普沒被記入。這些都是造假的事實證據。

「我們有太多的證據……在賓州費城,我們有45萬張郵寄選票沒有了原始信封,信封被扔掉了。沒有信封我們永遠也不知道這些選票是否有效,這些選票完全可以由同一個人填寫。」朱利安尼說。

他續說,「在密歇根我們發現了同樣的情況……這個票數之大足以改變選舉結果,那45萬張我們沒能監督的郵寄選票,他們實際上已偷偷統計了這些票數,偷著計票只能是一個原因:這些選票是他們用來彌補落後選票的。」

朱利安尼強調,「這不是巧合,因為8個民主黨州都發生了這種情況,這說明這種行為來自統一的命令。我們沒有機會監督,本來是要求雙方共同監督計票,為什麼他們不讓我們監督呢?」

他揭露說,是因為在這3天內,他們炮製了70萬張選票去彌補落後的選票……這些選票中有人根本沒有投票,或者投票了卻沒有被註冊,把這些都加起來,大約有80-90萬張票都應算作是無效票。

川普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知名律師珍妮·埃利斯(Jenna Ellis)本週也發推表示,目前川普團隊在賓州提交的訴訟涉及幾個主要領域:

包括超過68萬張郵寄選票計票未經共和黨監票員審核;根據證人宣誓書,民主黨郡縣存在無視郵寄選票立法等不正當行為,這涉及超過260萬張選票;

民主黨占優的幾個郡違反《選舉法》規定;賓州官員在選民未曾提出要求的情況下,向選民郵寄了第二份郵寄選票;民主黨在賓州占優的幾個郡在11月3日投票前都曾建議選民選擇暫定投票或用替換選票,以及其他關鍵問題。

埃利斯表示,因為這些問題,賓州的計票結果已經受到不可挽回的損害,川普團隊要求法院下令否決該州的開票結果。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力挺川普起訴。11月9日,麥康奈爾在國會殿堂說,「川普總統有權調查違規行為,並權衡其法律選擇」,他有100%的權利這樣做。

麥康奈爾表示,所有合法選票必須被計入,任何不合法的選票都不應被計入。這裡的核心原則並不複雜,在美國,必須對所有合法選票進行點算,任何非法的選票都不能算在內,整個過程應該透明或可以由各方監察。

他還說,法院在這裡可以解決爭端。他也說,媒體的預測與評論對於包括總統在內的任何公民的合法權利不具否決權。如果民主黨人有信心它們欺詐行為沒有發生,那麼他們就沒有理由擔心任何額外審查。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