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授權查舞弊 共和黨領袖挺川普追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法律訴訟階段,而司法部門也發布命令。美國司法部長巴爾9號授權聯邦檢察官,調查選舉舞弊。巴爾表示,如果指控屬實,可能會影響個別州的選舉結果。

9號,美國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授權聯邦檢察官,調查選舉舞弊。美聯社報導,巴爾在備忘錄中寫道,如果有明確且可信的指控,將對違規事件進行調查。「如果指控屬實,可能會影響個別州的選舉結果。」

在此之前,11月6日,美國國會有近40名共和黨眾議員連名致信巴爾,要求對這次大選欺詐的指控展開正式調查,以確保美國大選的公正性。

9號,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告訴福斯新聞(Fox News),「所有司法挑戰都應獲得審理」,再讓美國人決定「誰勝選」。

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領袖 麥卡錫(2020.11.9):「在總統大選中,我們需要確保每一張合法選票都有被算到,每一場重新計票都完成,所有司法挑戰都應獲得審理。接著,只有這樣,美國人民才能決定誰勝選。」

同一天,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也表示,他認同川普的主張,表示所有的合法選票都要算進去,所有非法的選票都不能被算進去。麥康奈並表示,川普完全有權利,調查選舉舞弊的指控。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2020.11.9):「實際上,我們的制度就是為此建立的。我們有衡量問題的地方。總統川普100%有權調查選舉舞弊指控,並權衡他的法律選項。」

麥康奈表示,他相信美國總統川普將會在至少5個州發起法律攻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