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大選 專家:兩個意識形態戰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美國正陷入前所未有的對立,大選結果尚未出爐,多個州發生舞弊問題,主流媒體卻一面倒地急著宣布拜登當選。專家認為,這凸顯了跨國企業、硅谷的科技巨頭、主流媒體形成的舊勢力,在尋求復辟,他們背後有中共長年滲透的影子。

上個週末,全美有50州同步舉行「制止偷竊」的集會活動,他們手中舉著「Stop The Steal」的牌子,抗議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在總統大選舞弊的現象,而美國多家媒體則以頭版,以相同的標題、刊登拜登勝選消息,兩者形成巨大的反差。

旅美華裔政論員陳破空認為,這是因為川普(特朗普)他喚醒了美國、喚醒了世界,讓世界呈現了新、舊兩個分野,同時也觸動了舊勢力的奶酪。

旅美華裔政論員陳破空:「美國的主流媒體,也就是左派媒體,或者是美國的這種社交媒體,也就是科技巨頭,其實他們都跟民主黨、華爾街、好萊塢和跨國公司是一條線,因為這些主流媒體,尤其是高科技公司就是社交媒體,他們都想做跨國的生意。」

陳破空認為,當跨國生意進到專制國家,很難不向專制政權磕頭,以低廉的勞動力,較低的人權標準、環保標準獲取利潤的同時,也損害了美國的利益。

陳破空:「但是川普卻打破了平衡,川普這一場運動讓美國再次覺醒、再次強大、再次繁榮,其中一個要點就是打破了過去全球化,跨國公司以追求利潤為主,在這樣的情況下他們形成一個廣泛的反川聯盟。這個反川聯盟在美國的勢力很大,在國際上的勢力也很大。」

陳破空認為,巨大的反川勢力也表現在媒體上,川普已經經歷了四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在2016大選時,美體瘋狂地反川普;第二階段是川普執政的四年,主流媒體一致對川普掣軸;第三階段是川普爭取連任時,用假民調來誤導選民,現在已經進入到了第四階段。

陳破空:「第四階段就是選舉結束後出現紛爭、出現法律訴訟,他們也選擇性地庇護拜登,死死捍衛拜登和民主黨,要想讓復辟成功,實際上,這是美國國內外勢力的總復辟,想恢復舊秩序,舊勢力捲土重來。」

中國人民大學退休教授冷傑甫認為,這次美國大選中,美國主流媒體已經被收買、被赤化,而這恰巧是中共最擅長的。

中國人民大學退休教授冷傑甫:「美國的主流媒體跳不了這一劫,美國的主流媒體基本上都被赤化、被收買掉了。這個錢是個好東西,我們(中共)又會上這手,賄賂致勝,這是個很重要的策略。」

冷傑甫認為,在這種情勢下,拜登陣營和主流媒體聯合的造假、作弊,已經到了無可理解的地步。

冷傑甫:「我就不明白,他(拜登陣營)這麼做假怎麼這麼大膽呢,這麼造假作弊,連選票是假的,把真的選票都給撕掉了,這個動向不可理解。」

冷傑甫認為,可能的解釋就是美國的主流媒體、大財團、華爾街、金融機構等,絕大部分在這些年都被親共勢力收買了。

中國人民大學退休教授冷傑甫:「美國的親華組織很多,他們特別會做統戰工作,統戰工作可能中國是首屈一指的,我們統戰是法寶,我們就靠著這個統戰把蔣介石給打敗,連蔣介石的作戰廳的廳長都是我們地下黨。」

美國這次大選出現的政治墮落、選舉舞弊,冷傑甫認為,現在只能靠川普來出擊,或許要像蔣介石當年一樣要打一場內戰,而這場內戰的對象,是兩種意識形態之爭。

冷傑甫:「現在就是到了這個爆發點,這兩種(意識)形態,現在就是到了爆發的,沒想到用這種形式爆發了,沒想到的。」

冷傑甫認為,拜登首先要把作弊問題交代清楚,如果交代不清楚,美國將無可避免地面臨一場內戰。

採訪/駱亞 編輯/林岑心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