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富力地產」質量差 多地業主集體維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大陸房地產龍頭企業「富力地產」,近年欠下巨額債務,在南京、廣東、北京、山西等地開發的「富力城樓盤,紛紛傳出有業主因房屋質量和虛假宣傳等問題集體維權。11月5號,又有溫州富力城近百位業主集體維權。

5號,近百名溫州龍灣濱海富力城業主再次來到富力城門口,舉牌高喊「不整改,不收房」的口號。要求開發商「富力地產」解決房屋質量問題。業主們在門口等待了3個小時,無人理會。期間開發商派出保安搶奪業主手中的牌子,雙方發生肢體衝突。

溫州龍灣濱海富力城業主段女士:「溫州富力城質量太差了,當初1500塊錢的裝修費用,按一平方來算的話,根本就沒有達到這個要求,地板磚裂縫,踩都會有那個灰塵彈起來,門根本就沒有打膠,一拉就會斷,又漏水,牆不平整,坑坑窪窪的,而且陽台外面牆都有裂痕,綠化也不行,人車分流也沒有。」

業主表示,同樣是在濱海區,富力每平米平均在1.3萬元左右,高於附近小區價格。

段女士:「買這個貴的房子,你質量交出來是這個樣子,開發商沒有給予當面的回覆,就是那種打太極的感覺,推給物業,然後又沒有回覆我們多久時間完成整改,貸了那麼多款,真的我們業主覺得挺心痛的。」

據各地業主在網上發出的消息, 無錫富力、山西富力灣等多個樓盤都傳出有房屋質量問題,烏魯木齊富力城則傳出不能如期交屋。

烏魯木齊富力城業主:「看好了,就這不要臉的企業,烏魯木齊富力城房地產公司,就在這七道灣的地方,號稱是學區房,我去年六月份在他這兒買的房,當時信誓旦旦告訴我說今年六月份就可以達到交房標準,今天是9月30號晚上,我的房子現在居然只是在建工程,看都看不著。」

據《大紀元》報導,成都「蓉城里」樓盤日前也爆發維權風波。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