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 芬蘭聖誕老人村不尋常的聖誕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在疫情的影響下,芬蘭聖誕老人村正面臨危機,一起去看看,那裡的聖誕老人和精靈們都在做什麼呢?

乘坐驯鹿雪橇;堆雪人;做雪人天使 ;購買聖誕禮物,各種奇妙體驗,盡可在芬蘭聖誕老人村實現。

每年聖誕節前夕,芬蘭聖誕老人村的精靈和聖誕老人們,便開始忙著評選,誰淘氣,誰善良等獎項,並為他們準備不同的禮物了。

製作名單 聖誕老人:「你知道嗎?好孩子的名單非常長。」

雖然今年也不例外,聖誕老人們為迎接遊客的到來,依然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禮物,不過聖誕老人村經理介紹,由於疫情,今年的聖誕老人村會有所不同。

聖誕老人村經理Sanna Kärkkäinen:「由於(疫情)現在交通受到限制,當然影響了外國遊客數量,不過芬蘭人仍然可以來這裡,享受他們的聖誕節。」

與去年相比,今年的遊客量只達到10%-15%,聖誕老人村的旅游收入預計损失過億。

聖誕老人村經理Sanna Kärkkäinen:「將造成2億歐元的損失,这真是很多钱。」

雖正面臨困難,不過聖誕老人們還是非常樂觀,熱情的邀請大家,並向人們送上真心的祝福。

聖誕老人:「我們一如既往的為這個聖誕節做了極好的準備,我們都很健康,我們在等待著環遊世界。還有,只要有可能,就到大自然中去走一走,非常有幫助。」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