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白宮抨擊選舉舞弊 訴諸法律以維護公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11月5日傍晚6點45分,川普總統在白宮召開記者會,就一系列針對選舉舞弊的法律訴訟,進行了說明。他強調,目前所做的一切,是維護美國最重要的一次選舉的公正性。

川普說,如果清點合法選票的話,他取得連任是輕而易舉的。選舉當晚,在多個州,他都一度領先,但是,計票站一度停止計票,現在在很多州,卻被來源不明的拜登的選票趕了上來。

川普說,他早就說過,郵寄選票會摧毀選舉系統,被弄成腐敗的系統。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他細數多地的監察員監票,出現很多不合理狀況。

他說,儘管如此,目前他在多個州仍然領先。

他直言,有人正想偷竊、盜取這場總統選舉,他不會允許這樣的事發生的。目前,川普團隊正在進行多項訴訟,以保證選舉得到公平公正的結果。

他多次強調,希望每張合法的選票都被計票。對於最後還有爭議的那些州的選舉結果,一切交由法院裁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