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專家評大選:左派在很多方面已失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6日訊】週四(11月5日)﹐美國總統大選計票持續,結果依然未定。華府專家認為﹐本次選舉顯然存在大規模舞弊。不過從多個角度來看﹐左派在選舉中已經失敗。

本次大選﹐搖擺州選情膠著。川普陣營已在多個拜登領先的搖擺州提出法律訴訟﹐挑戰計票結果。

華盛頓觀察家首席政治記者 Byron York: 「川普團隊需要很快做的﹐就是要做出一份簡報﹐一份細節清單﹐有罪名指控﹐指出那些已發生的違規之處﹐在那些最重要的選舉區。」

連日來﹐網絡上已有很多大選觀察人士﹐披露選舉中﹐種種詭異現象﹐置疑選舉舞弊。

前美國教育部長 William Bennett:「週二晚上﹐有一批來自費城的選票﹐22,370都是投給拜登的。暫停﹐都是投拜登的﹖都是投拜登的﹖我們看到的初步數字是18%黑人男子支持川普。我覺得存在大規模的選舉作弊。」

目前開票結果﹐共和黨在國會眾議院已奪回多個席次﹐預計最終數量將和民主黨十分接近﹐保持參議院多數的機率也很高。而民主黨投入本次選戰﹐資金遠超共和黨﹐但所謂藍色海嘯卻根本沒有發生。

前美國教育部長 William Bennett:「我最高興的就是﹐左派失敗了﹑社會主義失敗了﹐2020年有更多人視自己為保守派﹐超過2016年。」

專家認為﹐這次選舉再次顯示出左派媒體民調的虛假性。

國家評論資深政治記者 Jim Geraghty:「這是個泡沫。他們所交談的那些人都是加州的硅谷走廊的人。他們不會去和喜歡川普的白人婦女去交談﹐也不會去和喜歡川普的非裔男子去交談。」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