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督孫大索牧師預言:美國大選後有大事發生

先知:黑暗勢力湧動美國大選後有大事發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5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引發全球關注,原本在多個州選情領先的川普(特朗普)瞬間詭異被拜登反超,使本屆大選增添了更多不確定性。被視為先知的撒督孫大索牧師10月已預言,本屆美國大選不會一帆風順,黑暗勢力湧動,在大選後還會有大事發生。

11月4日凌晨,川普在密歇根、威斯康星和賓夕法尼亞州的票數都大幅領先,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大幅獲勝。但密歇根、威斯康星兩州的結果在當天早晨發生詭異逆轉,川普在短時間內被拜登反超。

當天,川普總統與副總統彭斯在白宮發表選舉之夜演講,批評大選投票過程中出現的欺詐問題。

川普說,拜登這是對美國公眾的欺詐,這是令國家尷尬,「我們希望以適當的方式使用法律。因此,我們將去美國最高法院。我們希望停止所有投票行為。我們不希望他們在凌晨4點找到任何選票並將其加入計票程序。好嗎?」

川普還表示,「這是一個非常悲傷的時刻。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時刻,我們將贏得這場勝利。就我所知,我們已經贏了。」

川普也在推特連續發文指控大選舞弊問題。川普寫道:4日凌晨「我在許多關鍵州領先多數是穩固的,且幾乎都是民主黨控制的州。然後,一個接一個地,它們開始詭異地消失,因為令人震驚的一大堆選票被計票。」

先知:神派三位大天使來保護川普

不過,對於川普總統選戰不順利,被視為先知的撒督孫大索牧師(Sadhu Sundar Selvaraj)10月18日在YouTube上傳的影片中已經發表過預言。

先知孫大索說:「我不知道什麼紅和藍(紅代表川普的共和黨,藍指拜登的民主黨)。我不了解他們的政治,我只是傳達來自天上的聲音。」

他說,在第一次祈禱時,看到了顯像,那是一隻鷹,那鷹就是美國,這隻鷹在對著他哭泣,並告訴他,如果美國人選錯了人,他就會跌落,從此不會再崛起。

他還說,神把川普總統的心給他看,川普的心在滴血,在流淚,別看他在人前心很大,很堅強的樣子,可是他很孤獨,他是一個人在戰鬥,他在面對上帝祈禱時會暗自落淚,他很難過。

孫大索說:「你們千萬不要選錯人,神又給了美國4年的時間,千萬不要選錯。川普是戰士是反抗者,他很堅強,他願意肩負美國人民和美國的重擔,願意為美國而戰。」

孫大索先知還提到,神派出了三位大天使來保護川普。但他提醒人們,並不是說到11月3日大選結果出來就萬事大吉了,因為有人想要顛覆這一切。

他強調:「你們要繼續祈禱,不是只到11月3日,而是要到1月20日,因為這之間會有大的事件。」

美國傳教士沃爾諾(Lance Wallnau)表示,上帝已經派遣一群大天使協助川普連任總統。圖為烏克蘭基輔的天使長米迦勒雕像。(Pixabay)

神啟預言:川普為天選之子

除上述預言外,10月9日,美國NewsMax報導說,曾經成功預言川普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基督教傳教士沃爾諾(Lance Wallnau)說,上帝已經派遣了《聖經》中的「大天使」米迦勒,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對陣魔王撒旦與其邪惡戰士,最終擊敗了惡魔。所以川普最後一定能連任。

而目前「大天使聖麥可」正在觀察美國的政治、社會混亂,並將做出應對方式。

沃爾諾說:「上帝挑選了川普」,「一旦挑選了他,你打擊他,你就是在打擊上帝的選擇。」他相信:「誰與川普對壘,就是在與神對壘。」

沃爾諾還提醒美國民眾不應理會悲觀的民調,上帝對美國的恩典、憐憫還沒有結束,如果川普沒有坐在總統座位上,那美國就結束了。

高度保守的阿米什人(Amish)也跑出隱居地,為川普投票。(視頻截圖)

有關川普「天選之子」之說

據稱,在美國民間,甚至在英國和加拿大民間,有關川普作為「天選之子」的傳說,早已在各個基層教會傳播……就連高度保守的阿米什人(Amish)也認定川普「天選之子」。此次總統大選,他們跑出隱居地,為川普投票。

有報導稱,這些保守派基督徒看見了原版英語聖經中,關於「川普」的描述,他們相信川普是聖經裡提到的人物,是神選之人,川普名字的Trump,對應著經書中的「凱旋」。

英語原始聖經提到川普的章節:分別是哥林多前書第15章52節以及帖撒羅尼迦前書第4章第16節。


這兩段經文,保羅用書信的方式講了同一個故事:當末世審判到來之前,耶穌基督會將其虔誠的教會帶入天國與之相聚,而那些死去的虔誠信仰者將入天國獲得永恆的榮耀之身……依然活著的基督徒,也將被接入天國,其肉身將直接獲得不朽之榮耀。

而Last Trump意味著,基督徒被提升所聽到的「最後的號角」,意味著他們得救了。所以,這個Trump(川普),在4:16的原句中被寫作了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大主教致信川普:神在您身旁

邪不壓正的道理恆古不變天理。最近,天主教前任駐美國大主教維格諾(Carlo Maria Viganò)於10月25日致信川普總統。

信中提到,一場善惡的生死大戰正在展開,川普正是「阻礙」深暗勢力的人,是黑暗之子最後攻擊的人,而全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陣,幫助川普。

信中還說,邪惡勢力正在利用病毒全球大流行,實施進行「大重構」的全球議程,以健康危機為名封鎖世界,要求人民交出自由與財產,建立全球暴政。但邪惡只知道仇恨而善良的人有神看護,凡事都能做。「神如果支持我們,誰還能反對我們呢?」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