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一週三次密州集會 選民:總統為我們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週日,川普總統在美國密西根州馬科姆縣舉辦競選集會。這是川普總統一週內第三次來密西根州演講。密西根州是美國三大汽車公司所在地。在奧巴馬執政的8年中,汽車製造業大量轉移到中國等其它國家。在2016年的大選中,密西根這個傳統的民主黨藍州終於翻紅。政治素人川普代表共和黨以0.23%的優勢贏得了密西根州。

週日,氣溫很低。大批民眾一大早就興致沖沖地來到川普總統在密西根州Macomb縣的競選集會

跨國公司區域銷售經理 Tracy Calkins:「我今天在這裡支持唐納德·川普是因為他是在為我們而戰。我們有孩子,我們想讓他們生長在我們熟悉和熱愛的美國。川普總統是在為我們而戰。」

「很顯然,我們已經滑到共產主義社會的邊緣。美國還沒有意識,我們實際上讓自由從我們身邊溜走了,僅僅用了過去幾十年的時間。我們看到大量明目張膽的信息審查。信息過濾正在阻止美國人了解真相。真相就在大量的被刪除的信息中。我們的總統站在真理一邊。」

川普總統維護道德的理念讓Cunningham律師產生了共鳴。

律師 Jack Cunningham:「他的政策對美國有利,因為放鬆管制、降低稅收有助於就業機會。他想維護我們國家的道德。他希望人們珍惜生命(反墮胎),對此我非常支持。在世上維護我們的道德很重要。如果不講道德,我們就沒有了立足點,沒有了讓我們國家再次偉大的根基。我們需要道德,這是我們的力量。」

基督徒Kennedy女士願意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

社群媒體人 Candy Kennedy:「川普所代表的一切都符合上帝的話。他正在投入一場精神之戰。希望您相信這一點。作為基督徒,我與川普總統站在一起。我們可以在美國捍衛上帝和自由。」

新唐人記者尹婉、明光美國密西根州馬科姆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