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選民挺川普:要自由不要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3日訊】美國總統 川普,近日在賓州、密歇根州、佛羅里達州,密集舉行集會造勢。現場選民支持川普維護美國傳統理念,讚揚他信守競選承諾,並且敢於對抗中共強權

週五,參加密歇根州集會的華裔選民,稱讚川普維護美國傳統理念,感謝川普幫助美國農民。

美籍華人周萍:「我想川普他也是這樣的,持保守的理念來把美國的傳統維持好,所以我覺得我們既然要選擇生活在這裡,我們就要支持美國的這種傳統文化,傳統理念,法治和秩序。」

密歇根州眾議院候選人Meghan Reckling: 「他的貿易政策真正幫助了農民,不僅是密西根州的農民,而是全國各地的農民,讓他們重新站起來。特別是小型家庭農場。」

賓州選民表示,川普敢於和中共抗爭,美國永遠不會接受社會主義。

越南裔美國人 Chung Ma:「川普總統是唯一與中國共產黨抗爭的總統。越南人、中國人來到這裡,還有來自古巴的人遠渡重洋到這裡來。 他們為自由而來, 不是來成爲社會主義者。」

裝訂機操作員 Craig Lester:「我們將永遠不會接受社會主義。因為我們是自由的。在中國,同樣的問題,社會主義容易發展為共產主義,政府掌控社會是不好的。 我們需要更少的政府管控和更多的自由。」

在關鍵戰場州——佛羅里達州,八成邁阿密受訪民眾表示,要投給川普。

邁阿密民眾:「我認為他承諾了很多事情,而他也做到了他的每個承諾。」

邁阿密民眾:「因為我討厭社會主義。」

邁阿密民眾:「因為他不是一個政客,他關心人民,他在意個人自由,這也是我關心的。」

佛州選民 Victor Illacis:「這是我第一次投票。我投票是因爲我認爲,非法移民問題對這個國家非常重要,我非常贊成打擊(非法移民),這就是我爲什麼投票,爲什麼投票給川普。」

佛州選民 Tom Rodrituez:「不會有新總統,還會是同一個總統。神要的。我希望他能做大事。」

新唐人各地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