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紐森:已準備應對選舉日當晚暴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1日訊】週四,加州州長紐森表示,針對11月3日選舉日當天,州府已經做好預防措施,以防止當晚發生暴動,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來看報導。

加州州長紐森週四表示,選舉日當晚結果出爐後,各縣市可能會出現群眾騷亂,因此州府將做好預防措施,應對暴動發生的可能。但尚未公佈具體措施為何。

與此同時,南加比佛利山莊的羅迪歐大道商店街,也將在11月3日和4日兩天禁止汽車和行人通行。

警方表示,隨著選舉日臨近,警察部門將全面保持 戒備,以應對任何抗議活動。同時,將可能限制或關閉部分企業的運營,防止暴力群眾的破壞行為。

資料顯示,橙縣作為全美第五大投票管轄區,將於10月30日至11月3日,開放近170個投票站。

開放時間為早上8點至晚上8點,而11月3日當天將提前1小時開放。

報導顯示,3日晚上的8:05 ,將公布選舉夜的首次非正式結果;9點將公布親自投票的非正式結果。隨後,每半小時公布一次統計結果。

從11月4日開始,每天下午5點更新統計結果,直至最終完成統計。

紐森表示,選舉日當天,將與夫人在沙加緬度的金州第一體育館,進行現場投票。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