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認慫求和?中共國防部喊話美方「減少敵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30日訊】認慫求和?中共國防部喊話美方「減少敵意」

中共在西太平洋軍事擴張的野心,引起美國調整軍力反制,日前, 習近平也在紀念韓戰的會上發表強硬講話,釋放戰爭信號,似乎要不惜一切與美國開戰。

不過,時隔幾天,中共國防部發言人吳謙卻在10月29號聲稱,中美兩軍關係是兩國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保持中美兩軍關係穩定符合雙方的利益,需要共同的努力。並強調,中方願繼續秉持「不衝突不對抗」原則,努力推動中美關係發展,希望美方「減少敵意,加強溝通」等等。

有網友評論說,中共軍方喊話有向美國「認慫求和」的意味,有可能是五中全會上中共高層妥協的結果。

烏魯木齊方艙隔離醫院 網上曝光

新疆地區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升溫,10月29號,一段烏魯木齊市米東區隔離方艙醫院的視頻在網上熱傳。視頻顯示,一個個簡易預制板房組成隔離房間,排成一排,一眼望不到頭,有身穿防護服的防疫人員在外面走動。網友估計,仍然有被隔離人員在此居住。

另外,喀什爆發的疫情引發烏市民眾恐慌,紛紛逃離當地,但有網友爆料說,從喀什乘火車到烏魯木齊,卻只登記,不查核酸檢測報告,令人擔心當局是否真在採取有效措施防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