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川普:此次大選是對自由與暴政的抉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9日訊】小川普(Donald Trump Jr.)週三(28日)晚接受採訪時表示,民主黨的「最後階段」是將美國轉變成一個極左翼的、不容許異議的馬克思主義國家。此次選舉實質是關於自由與暴政、資本主義與社會主義及共產主義的選擇

川普總統的長子小川普告訴福克斯新聞(Fox New)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民主黨社會主義馬克思主義的政黨,近日,在賓夕法尼亞州費城(Philadelphia)發生了持續、大規模的騷亂。小川普說,那些都是支持拜登的選民,那就是今天的民主黨人。「這是美國人民必須認識到的,這不是您祖父母時代的民主黨。這個民主黨是個社會主義和馬克思主義政黨。」

小川普繼續說,「他們不再代表勤奮的美國人了,他們不在乎永久關閉您的企業,永遠停止您的生計。您猜這是為什麼?他們將把您納入政府計劃,您將成為終生的民主黨選民。」

「這次大選是關於自由與暴政,資本主義與社會主義及共產主義的鬥爭。」小川普繼續解釋說,民主黨人甚至承認這一點,他們喜歡這種類比,這應該令所有人感到驚訝。現代民主黨正在壓制他們不喜歡的人的言論,並且它的支持者在全國放火、搶劫和製造騷亂。

華盛頓州斯波坎市(Spokane)的發言人在週日發表的評論中寫道:「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建議投票給川普」,因為拜登及其激進的支持者對國家施加的政策會更糟。

「給出這種選擇」,出版商考爾斯(William Stacy Cowles)也表示,應以經濟政策和原則為準,為川普(特朗普)投票。如果拜登贏得總統職位,他的政策將會損害美國的經濟發展。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週一也表示支持川普,希望他「讓美國再次偉大」。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