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統計:全球外商直接投資上半年大減

聯合國統計,在經濟前景不明情況下,跨國公司延後投資計劃以保留現金,導致今年上半年全球外商直接投資金額同比暴跌49%,全年可能大減高達40%,預期明年仍將小幅下滑5%到10%。

路威酩軒集團收購蒂芙尼 已獲批准

法國精品龍頭路威酩軒集團,以160億美元收購美國鐘錶珠寶公司蒂芙尼交易出現新進展。獲得歐盟執委會同意後,蒂芙尼宣布,已經獲得完成交易所需的所有監管機關的批准,只等路威酩軒集團展開收購行動。

全日空預估年度虧損 宣布改革

日本航空業龍頭全日空控股預估,今年將虧損5,100億日圓,創下史上最差業績,大約是金融海嘯時期虧損額的10倍。全日空宣布改革方案,包括降低人事成本,減少飛機數量,以及成立廉價航空公司。

新唐人記者保羅、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