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賓州選民:政治影響著所有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8日訊】週一,川普总统再次來到戰場州賓夕法尼亞州,并連續在该州举办了三场競選集會。最後一場集會的場地是賓州中部馬丁斯堡的機場,吸引了大批支持者來到集會場地,其中議員克里斯·杜什表示:「川普总统使美國經濟真正的開始繁榮。」

這裡是賓夕法尼亞州的馬丁斯堡。川普總統又一次來到戰場州賓州,在這裡與選民見面並發表爭取連任的演說。

参加集会的人们穿過販賣支持川普服飾或周邊產品的攤位,走向山坡上的机场。多位选民分享了他们來這裡支持川普總統的原因。

克里斯·杜什是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的議員,他認為川普總統正在區分中共政府和中國人民。

賓夕法尼亞州眾議員 杜什:「他認識到中國政府與中國人民不同,是有區別的。他正在做出區分。(中共)政府對中國大陸和香港人民的所作所為是毀滅性的。因此,從立法方面來說,我真的很支持他以及他做的事情,同時他還使美國經濟真正的開始繁榮,並想確保全世界範圍內的貿易公平。」

蘭迪·斯蒂夫勒退休前在美國著名的西屋電氣公司工作。

前電器公司員工斯蒂夫勒:「政治影響著我們所有人。因為今天我們的自由受到了威脅,如果我們選擇不當,並按照民主黨希望的方式前進,在我的餘生,我們將變成一個社會主義國家。」

戴維·德威特是一位律師。他認為,社會主義是行不通的。

律師德威特:「這是一個建立在自由企業基礎上的國家,合同自由等等。從來不是一個支持社會主義的國家,嘗試社會主義的所有地方都失敗了。無論是俄羅斯、委內瑞拉還是其他地方。都徹底失敗了,沒有理由在這裡嘗試。這個國家運作的很好。」

距離11月3日的大選日越來越近,川普總統對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也是勢在必得。

新唐人記者李臻婷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馬丁斯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