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俄州選民:川普當總統 我確實感到更安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週六(2020年10月24日),習習冷風沒能阻擋美國選民奔向俄亥俄州川普競選集會的熱情。這是川普總統今年以來第二次到俄亥俄州這個搖擺州舉辦集會。數千民眾興高采烈地在寬大的露天廣場歡呼:「再任4年!」

這裡是美國俄亥俄州Circlevile鎮。大批的民眾前來參加川普總統的競選集會

美國總統 唐納德·J·川普:「我們將教我們的孩子們愛我們的國家,紀念我們的歷史,並始終尊重我們偉大的美國大家族。」

記者 陸查理:「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選民的心聲。」

企業主Cindy Noble:「作為美國人我確實感到更加安全,因為他擔任總統。我真的很擔心,如果他不能當選,我們會成為一個社會主義國家,這非常令人恐懼。我認為他是我們國家的正確人選。」

非洲裔高中生 Jaden Pressnell:「幫助黑人社區就是讓他們得到教育和工作,我認為這是唐納德•川普所做的。他已經向傳統黑人大學(HBCUs)提供了超過2.8億美元的資金,這是創紀錄的資助。奧巴馬都沒為傳統黑人大學提供資金。」

律師 Eric Nordman:「作出承諾,信守承諾。他答應減稅,他做到了。他答應自己會削減法規,他做到了。由於採取了這樣的政策,我們的經濟在冠狀病毒襲來前,才真正起飛。失業率下降到3.5%。黑人失業率降至4.7%。」

美國國會議員俄州候選人 Mark Richardson:「他對退伍軍人的幫助比我見過的任何總統都要多。我們需要堅持這樣的政策,再花四年時間,復興美國,將製造業帶回美國。」

退役空軍救援醫生 Tom Large:「您將看到川普取得壓倒性的勝利。那時候,您將看到整個世界向好的方向發展,而不僅限於美國,因為他不是分離主義者。他關心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陸查理、張清韻、尹婉美國俄亥俄州Circleville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