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中共」 洛真相車隊海灘遊行受矚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週日(25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聖莫尼卡海邊,舉行了「真相車隊」遊行,引發關注。現場還有民眾簽名連署,支持中共解體。來看報導。

法輪功學員自發組成的「洛杉磯退黨中心真相車隊」,於週日當天在知名景點的聖莫尼卡海灘遊行。近40輛車以車頂架設與車身張貼的「終結中共」、「打倒中共惡魔」等中英文標語,呼籲民眾了解共產主義真相,結束中共暴政。

洛杉磯居民 Clinton Averill:「我相信中共在鎮壓全世界人民,我為中國人感到難過,因為我有幾個中國朋友,他們住在中國、人都很好,我希望他們可以像美國人一樣,享受同樣的自由。我很感恩擁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我相信這應該是每個人的權利,甚至是在中國的穆斯林們。」

洛杉磯居民 Sacred Averill:「我完全同意,因為那是美國的建國基礎,全人類都應該被賦予這個權利,每個人都要有選擇信仰的自由。」

當天,洛杉磯退黨中心也在現場推廣「終結中共」的徵簽活動,許多人在了解真相後,紛紛加入連署。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 李海倫:「有人說,實際上中共是在發動一場殘害全球、全人類的罪惡活動。可是到現在,還有一些人對中共的邪惡認識不清楚,所以我們就想告訴大家,認清中共對世界的毒害。」

目前中共病毒已擴散全球189個國家,確診超過4,300萬,1百多萬人失去生命。李海倫表示,中共對世界造成的危害,呼籲民眾共同譴責、解體中共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