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百車輛遊行挺川 支持者被打流血 警逮七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週日,上百車輛的挺川遊行紐約曼哈頓舉行,然而遊行在到達時代廣場時,遭到煽亂者攻擊,車隊遭潑紅漆,甚至有支持者被打到流血,警方逮捕至少七人。

週日在紐約市盛大的挺川遊行隊伍,有上百車輛參與,遊行由華人、猶太人和各族裔組成,隊伍從曼哈頓川普大廈一路走到時代廣場再到布魯克林,好不熱鬧。

「亞裔美國人支持川普!」

然而,此次挺川遊行再度遭到煽亂者攻擊,有肇事份子衝到車隊前,往遊行車輛上潑紅油漆。

在時代廣場,挺川群眾集會時遭到肇事份子謾罵,一名挺川者甚至遭到毆打,嘴巴流血。

在另一處布魯克林挺川遊行視頻顯示,一群肇事者對經過的遊行車輛砸雞蛋和石頭等物體。

當天事件中,警察逮補至少七人。紐約市警察局偵探長哈里森(Rodney Harrison)發推特表示,警方已經展開積極調查。

另外,週六,在新澤西,支持川普韓裔團體在教堂舉行講座,討論此次大選意義。

挺川韓裔大學生Moses Choi:「這次的大選和美國正發生的事, 是更深層的,關於更深層的政治意識形態,社會主義或資本主義,共產主義或自由市場。」

挺川韓裔Mee Song博士:「川普會鞏固美國真正的基本理念,這個理念基於基督信仰,鞏固我們的信仰自由、言論自由、第二修正案。他強調小政府,縮小管制,減稅,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可以繁榮。」

過去這個週末,全美各地川普支持者積極舉行挺川競選活動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