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揭露警方酷刑 陝西律師常瑋平被監居

陝西人權律師常瑋平,10月16號在網上發布一段短片,講述自己因廈門聚餐遭非法扣查,並遭寶雞警方酷刑折磨的經歷。22號,他在家鄉被寳雞警察帶走之後失聯,警方當天晚間通知他的妻子說,常瑋平因違反法律規定被指定監視居住。

哈爾濱城管強行收費 打人搶貨

10月22號,有網友發視頻說,哈爾濱阿城區城管在早市強行收費,不交費就搶貨物,打人、抓人。一名路人上前勸架,也被城管打傷。

山東濟南維權人士于新永案 二審宣判

山東濟南維權人士于新永,2018年5月15號被抓,之後一直關押在濟南市看守所,今年7月31號他被以尋釁滋事罪判刑4年6個月,不服上訴後,濟南市中級法院10月20號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中共19屆五中全會進京訪民遭打壓

中共即將召開19屆五中全會,北京加強維穩,眾多訪民遭到打壓,其中上海、江蘇的多名訪民向媒體求救,說他們10月20號、21號分別被從北京劫持會原籍,目前被一些不明身份的人士,限制人身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