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北卡選民:保持生命神聖 不應依賴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美國總統川普10月21日來到北卡羅來納州加斯托尼亞,在競選集會上發表演說。當地選民排長隊等候,他們表示,自己將努力工作,不會依賴政府,並相信川普政府信守承諾,「讓美國再次偉大」。

當地企業主Sheryl Hammond表示自己不會依賴政府,並鼓勵人們走出家門,努力工作。

小企業主 Sheryl Hammond:「我知道有些人應該得到幫助,但我們如何重新站起來,人們不應該一直依賴政府。我跟人們和家人說過,我將絕對不會依賴政府。我想為自己工作,我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做三份工作。」

小企業主 Sheryl Hammond:「人們應該走出家門,努力工作,我相信如果你這樣做,上帝會保佑你。」

來自北格林維爾大學的Jesse Haack表示反對墮胎,生命應保持神聖。

大學生 Jesse Haack:「我希望他能保持生命的神聖,正如他在『為生命遊行』中談論的那樣。」

大學生 Jesse Haack:「我只希望他能繼續履行諾言,維護我們這個國家未出生者的神聖生命。」

當地居民讚賞川普總統的作為遠超他的承諾,並感謝他為國家做出的犧牲。

當地居民 Shannon Jardner:「他做的遠遠超出他所承諾的,而且他做的比我一生中看到的任何一位總統都多得多,至少是我能看到。他很有效率。 」

當地居民 Shannon Jardner:「非常感謝您,我無法想像您在過去四年中為我們所做的犧牲。我知道那很難,有那麼多人反對您,但您卻一直堅持的做下去,不管他們對您說了什麼或做了什麼。真的十分感謝。」

作家 John Mark Brooks:「我非常相信「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座右銘,我認為他已經做到了。」

大學生 Jesse Haack:「謝謝他為我們所做的所有辛勤工作。他為我們孜孜不倦的工作,我只想為此感謝他,還有鼓勵他信守承諾,以維護這個國家的生命聖潔。」

作家 John Mark Brooks:「北卡羅來納州的人們愛他,支持他。」

新唐人記者梅麗娜北卡羅來納州加斯托尼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