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關鍵交鋒 精彩片段四】有關醫保計劃問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3日訊】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週四(10月22日)晚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舉行,共和黨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對決。 為選民提供最後觀戰機會,從而做出選擇。新唐人重金購買美國五大台的版權畫面,豐富視角,帶您直擊激烈辯論現場。

【大選關鍵交鋒 精彩片段四】有關醫保計劃問題

主持人問拜登的醫保計劃是什麼?拜登表示,將在奧巴馬醫保計劃基礎上,變成拜登醫保,承諾向當前的私人健保系統添加可選政府運營的健康保險計劃;讓符合醫療補助資格的人員可以自動獲得;同時,降低保費和藥品價格並引入競爭。

對於如何避免社會主義健保,拜登說說:「人們可以選擇一個公共選擇。」

川普反擊說,拜登說的公共選擇就是毀掉大家的私人健保選擇。川普還提到伯尼.桑德斯過去的社會主義健保實驗已證明是失敗的。

他承諾,將通過一個比奧巴馬醫改更好的醫療改革。

川普在辯論會上批評拜登,從政47年,什麼也沒做,我就是因為有像他這樣的沼澤政客而競選總統的。

川普說:「喬,我因你而競選。我因巴拉克.奧巴馬而競選。因為你們做得不好。如果我認為你們做得好,我永遠也不會競選。你不久前還在那裡(當副總統),但你什麼也不做。」

 

精彩完整視頻請點擊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